湖南常德市澧县中医医院招聘临时护理人员公告

来源:澧县中医医院 2023-03-20 15:47:05

澧县中医医院公开招聘临时护理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澧县中医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临时护理人员(纳入劳务派遣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临时护理人员(纳入劳务派遣管理)15名,其中女护13名,男护2名。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 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 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护理工作职责;

6. 年满18周岁, 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 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持有护士执业证。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招聘中因违反规定被记入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未满的人员,以及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制定招聘方案。由县中医医院制定招聘方案,报人社局审批。

(二)发布招聘信息。将招聘信息在澧州好工作微信公众号和澧县中医医院官网(http://www.lx-zyyy.com/)向社会公开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三)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27日- 3月28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2.报名地点:常德嘉益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澧县澧阳街道圃园路289号,地图可搜索)

3.报名要求:

报名须提交:①本人有效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书;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④护士执业资格证书;⑤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⑥下载打印填写好《澧县中医医院招聘临时护理人员报名表》(附件1)。

4.资格审查。现场报名的同时,由常德嘉益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用人单位共同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将通过澧州好工作微信公众号和澧县中医医院官网(http://www.lx-zyyy.com/)进行公布,同时告知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要求及准考证领取方式。

(四)最低开考比例。一般按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不低于2:1的比例确定。

(五)考试。考试方式为操作考核和结构化面试。操作考核内容为《基础护理学》中的护理操作技能,分值100分。结构化面试内容包括应聘者的专业知识、综合知识、沟通及应变能力、形象气质等,分值100分。

(六)成绩合成和排名。按操作考核、结构化面试成绩各占50%比例合成综合成绩。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操作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操作考核与结构化面试成绩均相同者,以结构化面试成绩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排名。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报考人员应当参加全部规定科目的考试,成绩方为有效。

(七)体检。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湘禁毒委〔2020〕26号等文件执行。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5日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八)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

(九)递补。如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根据岗位空缺名额,经用人单位审查并报县人社局审核同意后,可按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依次等额递补1次。

(十)公示。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由澧县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对象,并将拟聘对象名单按要求提交县人社局备案。经审查备案的拟聘对象名单在澧州好工作微信公众号和澧县中医医院官网(http://www.lx-zyyy.com/)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十一)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期限为一年,合同终止前经医院考核小组考核合格后续聘。聘用期间发放固定工资,标准为每月3000元,购买五险一金。

五、组织与监督

(一)加强领导。招聘工作由澧县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委托第三方常德嘉益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二)加强监督。严格按照本方案规定的程序和省、市相关文件要求执行。在实施过程中有任何情况和问题及时报告县人社局。招聘工作由县委编委办、县人社局指导监督,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组全程监督,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本次招聘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

(三)严肃纪律。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公开招聘人员纪律规定进行,认真落实公开招聘中的公开制度、回避制度、申报核准制度和考试制度。对违反公开招聘程序和纪律规定的工作人员,视情节予以批评教育,造成不良影响或后果的严肃处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依规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六、特别提示

1.公开招聘相关工作均在网上公告,请考生关注澧州好工作微信公众号和澧县中医医院官网(http://www.lx-zyyy.com/)。因查看非官方或转载信息造成的一切报考失误,由本人自行负责。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方式畅通,并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招聘相关信息而影响聘用的,后果自负。

2.实行诚信考试。报考人员需按照诚信承诺书的要求,诚信参与招聘的各个环节,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违反组织纪律。

3.咨询电话:13875014599(澧县中医医院)

15273660225 (常德嘉益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监督电话:0736-3221604

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规定执行,并由澧县中医医院负责解释。

澧县中医医院

2023年3月20日

澧县中医医院招聘临时护理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