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团区委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来源:渝北就业人才网 2023-03-12 10:02:17

渝北团区委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招录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录渝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团区委下属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人员1人

二、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责任心强。

2.热爱青少年公益事业,具有一定的综合协调、活动组织与策划、物业管理等综合能力。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2022年6月以后毕业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重庆市户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登记失业“4050”人员;退役军人。(报名时必须是登记失业状态)

同等条件下,中共正式党员或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曾被工作单位辞退、有违纪违法行为,以及其他不适宜从事公益性岗位的,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0日--12日

报名方式:投送报名登记表到团区委工作邮箱:tybqwyx@163.com;联系人:钟老师,67135615。

2.资格审查

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请携带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2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登记失业证明(登记失业证复印件或12333登记失业截图或街道、社区登记失业截图)

3.审查时间、地点

2023年3月13日(星期一)下午14:00在渝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渝北区中央公园北路北区管理用房)。

4.考试

本次招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资格审查符合人员可进入面试。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达到1:2可正常开考。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5.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按照与计划招录人数1:1的比例,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参照国家人事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以及《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的有关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如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资格复查和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重庆空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政审考察。在考察时进行资格复查,对资格复查不符合要求、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招录资格。如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7.公示、办理派遣手续

根据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决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与重庆空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

8.试用期

公益性岗位人员实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由团区委考察,合格者予以转正,考察不合格者或者试用期内自动放弃的,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