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洪山实验室专业技术岗招聘公告

来源:华中农业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3-03-09 09:50:05

湖北洪山实验室专业技术岗招聘公告

 

湖北洪山实验室因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仪器设备平台专业技术人员2名(非事业编制),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

1.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仪器平台建设、设备购置方案编制等工作。

(2)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预约、管理、运行、更新、维护等工作,开展仪器设备使用培训工作。

(3)负责实验室安全、日常维护等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品质。

(2)工科博士研究生学历,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背景;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或有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3)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长期稳定在实验室工作。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严谨细致、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5)熟悉有关仪器设备操作流程,能够胜任仪器设备培训及设备实操的讲授,具有仪器平台建设和相关设备应用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相关待遇

1.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同等条件下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工资面议。

三、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以及其他可证明本人能力和技术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至hslab@mail.hzau.edu.cn。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

3.联系方式:颜老师 027-87284365

3.联系方式:张老师 027-87637612

4.工作地点: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校内

湖北洪山实验室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