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第二人民医院招聘医疗辅助服务人员2人公告

来源:常州第二人民医院 2023-03-07 17:28:06

常州第二人民医院招聘医疗辅助服务人员

 

南京医科大学常州医学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辅助服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南京医科大学常州医学中心是南京医科大学和常州市人民政府于2022年7月共同创建,聚焦高水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医疗、公共卫生及医工交叉的创新型高等医学教育平台,积极助力常州打造中国新医科人才培养示范区和国内校地产教学研用合作新样板,成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医学人才集聚高地、区域医疗中心和医药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中心。

  1.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描述

其他

科研助理

2

大专及以上

生物医药相关专业优先

负责队列的现场工作:

1.负责问卷的调研、信息整理;

2.收取样本并进行样本信息整理;

3.血液样本的离心、分装;

4.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熟练操作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心,无违法犯罪记录,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二)报名人员须于报名截止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方可报考。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我院现在岗人员和近期离职人员;

5.在既往招录阶段因不当行为被取消资格的人员;

6.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程序和办法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17日

2.报名方式:发送报名表、各类证件扫描件等材料至邮箱:czeyrsk@126.com,咨询电话:81087659

3.报考人员按照要求如实、准确填写应聘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4.  报考人员应准确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并保持手机畅通,招录各环节无法通过所留手机号码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者因信息填写有误而影响招录的,后果自负。

四、资格审核和考试办法

(一)资格审核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须携带身份证、社保缴纳证明、个人征信报告(线下查询方式: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2号楼2楼36-37窗口自助查询,其它银行征信查询服务网点请咨询各银行。线上查询方式:中国银行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需提前24小时提交查询申请)、毕业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提供“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证件;其他国(境)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核验材料原件后留存复印件。

(二)考试考核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其他

1.被聘用人员实行人才派遣制,由指定的人才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培训后上岗。试用期内,由常州医学中心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视为不符合录用条件,依法解除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并按要求提供离职证明。

2.劳动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签。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