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市会同县乡镇卫生院临聘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会同县人民政府 2023-03-07 11:26:49

会同县乡镇卫生院临聘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按照《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关于进一步严格程序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4〕34号)规定,经研究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卫生院医疗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凡进必考、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学以致用、专业对口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名额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1、临床医学:3名。

2、护理学:12名。

3、医学检验学:3名。

4、药学:1名。

5、中医康复技术(针灸推拿):2名。

(二)基本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因没有取得相应医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被我县乡镇卫生院解聘且至今都没有取得资格证的原乡镇卫生院临聘人员,违纪被原单位开除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人员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有重大违纪违法行为和恶劣医德医风事件及当年出现重大医疗差错事故的主要责任人员,参与过非法组织或从事其他非法活动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有吸毒史的人员,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三)具体条件

1、学历要求:医学类大专及以上国家承认学历。

2、临床医学专业和年龄要求:临床医学毕业生或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职称资格,没有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职称资格的人员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内,已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职称资格的人员年龄适当放宽至35周岁以内。

3、护理学专业和年龄要求:须取得执业护士及以上职称资格,年龄要求30周岁以内。

4、医学检验学专业要求:医学检验专业毕业生或取得检验士及以上职称资格,没有取得医学检验资格证的年龄要求30周岁以内,取得检验士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适当放宽至35周岁以内。

5、药学专业要求:药学专业毕业生或取得药士及以上职称资格,没有取得药学资格证的年龄要求30周岁以内,已取得药士及以上职称资格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以内。

6、中医康复技术(针灸推拿)专业要求:中医康复技术(针灸推拿)专业毕业或取得相应职称资格,没有取得中医康复(针灸推拿)技术资格证的年龄要求30周岁以内,已取得中医康复(针灸推拿)技术资格证的人员年龄龄适当放宽至35周岁以内。

以上年龄30周岁以内是指:1993年3月1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内是指1988年3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方式和待遇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录聘后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卫生院根据其实际表现决定是否正式聘用,正式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工资福利参照本院同类人员。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6日至2023年3月17日,报名地点:会同县卫生健康局四楼人事股。按照招聘条件,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信网上查询的学历证明、资格证、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个人简历一份。

五、考试

(一)笔试

采取闭卷答题方式,内容为专业知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分值100分。笔试时间:3月23日上午9点至11点,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考试地点会同县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

(二)面试

按照报考职位进行相应专业的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实践能力,形象气质、表达沟通、逻辑思维以及对报考岗位的适应能力,按笔试成绩排名1:2的比例或直接划定合格分数线的方式参加面试,分值100分。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以张贴形式进行公示。

六、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职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专业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如体检不合格的,则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对经考试、体检合格人员以张贴形式进行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八、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的相关政策由会同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822836  8858082。

会同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