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省宜兴中学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优秀青年人才3人公告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3-03-02 09:55:10

2023年江苏省宜兴中学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优秀青年人才公告

 

为选拔优秀人才,优化人员结构,经研究核准,江苏省宜兴中学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优秀青年人才(进编)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高中阶段和大学阶段均获得五项学科竞赛相应学科(省级赛区/复赛)一等奖及以上奖项的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符合下列条件的,可适当放宽引进要求:本科阶段就读于C9高校(详见附件1)的,可不受大学阶段获得五项学科竞赛一等奖及以上奖项的限制进行报名。

符合上述条件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应是本科毕业后,直接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或者国家承认的其他入学方式被录取的,且读研期间无工作经历的。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遵纪守法,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2.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本科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须在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

4.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详见附件2《2023年江苏省宜兴中学引进高层次优秀青年人才岗位简介表》。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遵纪守法,未受过刑事、党纪、政纪、校纪等处分。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与江苏省宜兴中学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回避的岗位;

(2)现役军人或国民教育序列普通高校在读非2023届毕业生;

(3)普通高校委托培养、定向培养毕业生;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5)其他不适宜担任教师的。

三、引进程序

1. 报名与初审。

采用线上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10日。

报名邮箱:jssyxzx2023@163.com

线上报名提交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至报名邮箱,图片的格式为jpg或PDF,且必须清晰、位正。材料主要包括:

(1)《2023年江苏省宜兴中学引进高层次优秀青年人才报名表》(详见附件3,Word稿);

(2)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不超过1M);

(3)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正反面(jpg格式);

(4)大学以来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格式);

(5)岗位简介表上符合引进要求的五项学科竞赛获奖证书;

(6)大学以来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各类奖励证书等证明材料(PDF格式);

(7)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等相关资格证书(PDF格式,如有,请提供,若尚未取得,拟录用人员须承诺在录用后三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2.打印准考证。

通过报名初审的应聘者,由学校工作人员2023年3月13日前电话通知并通过报名邮箱发送准考证电子稿,由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并进行资格复审。

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

3. 资格复审。

地点为南京,时间为2023年3月16日。

应聘者通过资格复审方可进入笔试。复审时,须提供准考证、报名时提交材料第(3)(4)(5)条的原件及复印件,不具备报考资格、材料提供不充分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视为复审不通过。

4. 笔试。

地点为南京,时间为2023年3月17日。

笔试内容以考察应聘者是否具备胜任岗位工作的相关学科专业知识为主。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考生名单当天现场公布。

5. 面试。

地点为南京,时间为2023年3月18日。

面试人数按照不高于岗位数1:8的比例入围,同分跟进。面试内容以考察拟任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主,满分100分,合格线为70分,未达合格线者直接淘汰。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反馈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照“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6. 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占50%)和面试成绩(50%)两部分构成。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照“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7. 现场签约。

面试当天,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岗位引进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与宜兴市教育局现场签订《拟录用教师就业合同》;同时上交《2023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与《2023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尚未发放或网签的可出具由高校盖章的纸质证明)。

因考生在现场明确表示放弃应聘岗位或在规定时限内未签约的,由此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的,在该岗位的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对该岗位递补。

确定拟录用人员和递补人员时,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则进行加试,加试成绩高的为先。

体检考察。

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并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政审。

公示录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对拟录用人员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报批手续。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动放弃录取资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由招聘学校及主管部门提出是否递补意见,报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考生在约定时间未取得符合报考条件的对应学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招聘相关信息发布网址

招聘公告将在以下网站进行发布:宜兴教育云网站:https://www.yxjyy.net/,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yixing.gov.cn/rsj/,公开招聘其他信息在“宜兴教育云”网站发布。

五、相关政策及待遇

1.录用人员均列入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进行试用期管理与考核。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定岗。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截止到2026年7月31日,仍未取得符合学段和学科教师资格证者,解除聘用合同,个人自主择业。

2.对拟录用人员来宜兴体检进行相应补贴。

3.待遇优厚,现场签约时与拟录用人员面谈。符合宜兴市教育人才引育政策的录用人员,按规定享受相关待遇,从高从优不重复。

4.录用人员提供材料及信息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同时记入诚信体系个人记录,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如已兑现相关待遇需全额退回。

六、纪律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竞争、择优”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

宜兴市监委:0510-87986221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10-87985125

宜兴市教育局:0510-87981642

七、本公告由宜兴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0-87962592 13921373699

0510-87973957

附件1:C9高校名单.docx

附件2:2023年江苏省宜兴中学引进高层次优秀青年人才岗位简介表.xlsx

附件3:2023年江苏省宜兴中学引进高层次优秀青年人才报名表.doc

宜兴市教育局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