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柘城县新城高级中学招聘公告

来源:河南招教网1 2023-02-27 15:53:53

商丘柘城县新城高级中学招聘公告

 

学校介绍

柘城县新城高级中学是河南瑞特贸易有限公司继柘城县新城幼儿园和柘城县新城学校之后,投资兴建的又一所学校。学校位于柘城县长江路与学苑路交汇处,学校占地面积80亩,建筑面积52000平方米,建有教学楼、科技实验楼、图书馆、体育艺术馆、多功能学术报告大厅,400米塑胶跑道操场、男女生公寓、教师公寓,标准化师生餐厅等基础设施,是一所按照国家规范化学校一级标准设计配备的高级中学,可同时容纳2600多名学生在校全寄宿学习与生活。
办学理念
学校以“为学生成才服务,对学生成长负责”为办学理念;以“让每一个生命都绽放精彩”为发展愿景;以“培养基础扎实、能力全面、习惯良好、学业优秀、人格健全的合格公民”为育人目标;以“一流设施、一流师资、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为依托,打造“学生喜爱、教师幸福、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高品质学校。
招聘对象
招聘岗位
高中各学科教师
(语数英政史地理化生)
校医一名
具体条件
1.思想品德好,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有责任心,有敬业精神。
2.身心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3.应、往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大学毕业生。重点师范院校毕业生和部属师范大学的免费师范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优先。
4.有3年以上教龄的优秀教师,省市名师,学科带头人优先;有数、理、化、生学科竞赛辅导经验者优先;有3年以上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
5.教师资格证要求:
①毕业生:202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承诺在正式入职后一年内,通过高中教师资格证考试;往届毕业生须取得相应及以上层次教师资格证。
②有高中教学经验的老师,应聘时应出具相应教师资格证。
福利待遇
1.按照不同的资格提供相应待遇:优秀应届毕业生年薪8万—12万;骨干教师年薪12万—16万;特别优秀者薪资面议。
2.学校统一购买五险一金,依法享受国家规定的其他社会保障权。
3.教师享受带薪寒暑假,子女就读我校,享受我校优惠政策。
4.学校提供免费食宿。
5.享受学期考核奖、招生奖、高考奖、节假日慰问金等多重奖金,优质优酬。
6.青年教师入职后纳入学校培养计划,提供优质的成长机会和平台。
7.校医工资面谈。
报名方式
1、应聘者请将身份证、学历、职称、资格证书等复印件以及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18437002019@163.com(每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岗位),邮件请注明姓名、学科。
2、应聘程序:简历筛选→线上初试→学校复试→录取
3、咨询电话:18437002019(微信同号)
4、地址:柘城县长江路与学苑路交汇处柘城新城高级中学
教师培训
学校为教师提供定期培训,帮助教师们更快成长。学校还实行帮扶制、师徒制,即老教师带新教师,在教学上给予指导和帮助,让青年教师能够快速成长。
教师公寓及就餐环境
学校专门建设有教师公寓,为教师提供免费住宿。宿舍内配备有冷暖空调,热水器,衣柜,床,书桌等,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学校建有师生餐厅,专门设有教师就餐区域,免费为教师们提供营养均衡的一日三餐。
校园环境及硬件设施
优美的校园环境,校区绿化面积300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学校在环境建设方面总投资约800多万元,栽植了乔木、花卉达70余种。有桂花、樱花、桃花、杜鹃、广玉兰等,使学校成了名副其实的花园、生态植物园。还种植有杏树、石榴树、枇杷树等果树。当你漫步校园,有花香鸟语、芬芳桃李的自然点缀,更有名言警句、名人字画的人文映衬。
校园的设施齐备,硬件领先,教学楼、科技实验楼、图书馆、体育艺术馆、多功能学术报告厅等现代化教学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