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委宣传部招聘简章

来源:广西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02-27 14:03:37

2023年中共南宁市江南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中共南宁市江南区委宣传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中共南宁市江南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1名)

一类岗位:综合岗1名。

(二)南宁市江南区融媒体中心(4名)

一类岗位:新闻采编岗3名;

三类岗位:综合岗1名。

详见《2023年中共江南区委宣传部编外聘用人员岗位需求表》(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2月24日至2005年2月24日期间出生),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具体要求。

(三)爱岗敬业,虚心好学,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的人员优先。

(五)中共党员优先。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辞退、开除公职的;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4.其他不符合报名条件或违反规定不得聘用为编外聘用人员的。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3年2月24日至2023年3月15日。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有意向报名人员将报名登记表(附件2)、毕业证、学位证(有要求的岗位提供)、身份证的扫描件发送至中共江南区委宣传部邮箱(jnqxcb@163.com),由宣传部审核电子材料后另行通知报名人员到现场进行材料审核。

(三)资格审查

1.须提供的材料:

(1)中共江南区委宣传部外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需粘贴本人近期二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

(2)毕业证、学位证(有要求的岗位提供)、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有相关工作经验或有相关作品的,需提供相关材料证明。

2.审查地点:

南宁市江南区壮锦大道19号江南区行政中心B座一楼江南区融媒体中心(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

报名者通过资格审查后由招聘单位通过电话或者短信通知本人(未进入下一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

1.每位报名者限报1个岗位,不能多报,多报者作为无效报名处理,不进入资格审查程序。

2.报名者所填写的报名信息资料必须真实可靠,提交的材料不真实、不完整、不规范、不齐全或错误,造成后续资格审查不通过等后果的,由报名者自行承担责任。

3.到现场报名时,应聘者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

四、考试

考试形式为笔试+面试,符合应聘岗位招聘资格条件且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可参加考试。

(一)笔试

由江南区委宣传部统一组织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时间及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数量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凭面试短信通知,持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总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面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应到二甲及以上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文件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六、考察聘用

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主要方式为实务操作等。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后,在江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报江南区政府审批。江南区政府审批同意后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七、工资待遇

一类岗位:约4564元/月;

三类岗位:约2530元/月。

以上待遇为综合待遇,包括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不含单位缴纳部分。

报名咨询电话:0771-2809230

联系人:小何

附件1
2023年江南区委宣传部编外聘用人员岗位需求表
序号 用人单位 招聘岗位名称 岗位
类型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职称 其他条件
1 中共南宁市江南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综合岗 一类 1 中国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新闻传播学类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
及以上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无要求 具备政治敏感性,有较好文字功底,熟悉互联网传播规律;有强烈的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和使命必达的执行力;中共党员、有新闻从业经验者、C1驾照优先。
2 南宁市江南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
采编岗
一类 3 中国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新闻传播学类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
及以上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无要求 热爱新闻宣传事业,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能发现、挖掘新闻线索,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具备独立完成新闻采写的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和使命必达的执行力;中共党员、有新闻从业经验者、C1驾照优先。
3 南宁市江南区融媒体中心 综合岗 三类 1 中国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新闻传播学类 大专及以上 无要求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无要求 热爱新闻宣传事业,有良好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运用日常办公软件;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够吃苦耐劳。有C1驾照优先。

附件1:2023年中共江南区委宣传部编外聘用人员岗位需求表.xlsx

附件2:中共江南区委宣传部外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