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云南昆明市房屋交易产权管理处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2-23 15:07:22

昆明市房屋交易产权管理处2023年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一、招聘条件及岗位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条件;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以报名之日计算,即1988年2月23日及以后出生);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3)报名时属现役军人、全日制在读的高校学生;

(4)参加公开招聘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录

岗位

人数

学历

要求

专业

要求

性别

咨询电话

备注

1

办公室综合管理岗

1

本科

及以上

不限

不限

0871-63164599

 

二、招聘范围、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上述条件及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

三、考试报名

(一)邮箱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填好的报名信息表(见附件1)、报考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扫描件或照片发至指定邮箱(kmsfwjycqglc@sina.com),待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收到报名成功的短信通知。

(二)报名时间

2023年2月23日至2023年2月27日。

(三)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者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号码必须一致,同时对自己提供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并签署《昆明市房屋交易产权管理处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考诚信承诺书》(附件2)。报名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报考者咨询报名、考试等相关招聘事宜请在工作日时间咨询。(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四、招聘考试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100分,占综合成绩的40%权重。主要是测试《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开考比例为1:3。报名结束后,若出现低于开考比例情形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笔试弃权者不得参与后续环节考核。

笔试时间: 2023年3月1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短信通知。

(二)资格复审

用人单位结合岗位要求对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审核是否符合岗位的招聘要求、学历以及年龄等。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笔试成绩排名递补。通过资格审查的进入面试环节。用人单位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3确定参加面试考核的人员,面试人员低于面试比例的,可正常进行面试。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详见短信通知。

(三)面试

面试采取问答形式进行,总分100分,占综合成绩的60%权重。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短信通知。

(四)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按照百分制折算,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五、体检

体检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按照考试结果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安排到县级以上具有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行业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人员,取消其拟聘用资格,并书面告知理由,因此产生的空缺从参加该岗位考试的应聘人员中按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聘用

通过考试并体检合格的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依法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或派遣协议。

综合成绩当年有效,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表现不合格的,将解除劳动合同并从参加该岗位考试的应聘人员中按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其他事项

(一)薪酬待遇

每月工资4500元(含五险一金),试用期发放80%(试用期2个月)。

(二)工作地点

昆明市市级行政中心(昆明市呈贡区锦绣大街1号)

八、温馨提示

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联系人及电话:于老师、段老师  0871-63164599

昆明市房屋交易产权管理处

2023年2月22日

附件1.报名信息表

附件2.报考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