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审计处外聘人员一般管理岗招聘公告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事人才信息网 2023-02-22 11:08:52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审计处外聘人员一般管理岗招聘公告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以电子与信息学科为特色,工、理、管、文、经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直属教育部,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

审计处是学校负责内部审计工作的监督部门,负责对学校及所属单位财政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实施独立、客观的审计监督、评价和建议。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财务审计和工程审计一般管理岗(C2岗)人员各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财务审计岗(1名)

1.岗位描述

(1)协助财务审计项目实施,完成合同草拟、项目归档等工作;

(2)协助推动审计整改,负责资料收集、整改进度跟踪等工作;

(3)负责其他事务性工作。

2.岗位要求

(1)应聘人员应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原则性强;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审计、财会等专业背景或熟悉以上工作的人员优先;

(3)能全职到岗,服从岗位安排,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全心服务意识。

(二)工程审计岗(1名)

1.岗位描述

(1)协助工程审计项目的实施,负责工程审计项目的资料接收及管理;

(2)负责工程审计台账的建立、维护工作,协助管理社会中介机构;

(3)负责工程审计资料的归档和管理,以及其他事务性工作。

2.岗位要求

(1)应聘人员应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原则性强;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背景或熟悉以上工作的人员优先。

(3)能全职到岗,服从岗位安排,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全心服务意识。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

三、应聘程序

1.应聘人员将简历及相关电子版材料(包括学历、资质证书等)以“C2岗应聘-姓名-最高学历学校-最高学历-毕业年月”为标题发送至电子邮箱sjs@xidian.edu.cn;

2.审计处对应聘人员统一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初审者,进行面试,确定考察人选;

3.考察试用1周,综合确定聘用人选;

4.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四、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报名时,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岗位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招聘要求的,无论何时,一经查实,我处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2.学校同意聘用的人员,应及时办理后续手续,于1个月内签订协议,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学校外聘人员一般管理岗为劳务派遣方式聘用,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关系由劳务派遣公司管理,办理相关手续,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在职期间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期间根据实际需要由所在单位决定工作和休假时间。具体参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聘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地址:

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行政楼404、407室

联系人:陈老师(财务审计) 029-81891720

白老师(工程审计) 029-8189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