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招聘编外护理人员公告

来源:甘肃省天水传染病医院 2023-02-06 11:42:47

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护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临床护理服务水平,计划公开招聘7名编外护理人员,现将2023年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临床护理岗位,招聘7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遵守《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

3、熟练操作计算机,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4、具有护理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护士资格证(护士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性别:女,年龄18周岁以上至28周岁以下(2005年2月1日以前出生至1995年2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备从事本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有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2年及以上护理工作经历者,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放宽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招聘:

1、在读学生和未取得护士资格证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公务员或事业单位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3、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或与原工作单位人事手续未办结等其它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2023年2月5日(星期日)10:00,通过“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网站/甘肃省天水传染病医院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本人(不接受委托人报名)持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蓝底彩色照片3张到本院指定地点报名。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报名时间:2023年2月6日9:00-12:00结束。

报名地点: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护理部。

(三)资格审核:

由护理部组织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及本人实际情况进行初审,通过初审者填写《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招聘编外护理人员报名表》,办公室负责复审。

(四)考试:

1、笔试:

考生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安排。

2、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答辩时间为10分钟。

考试结束后,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1:1进入体检。

笔试和面试成绩均采取百分制。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五)体检: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资格,形成的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四、录用

新录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薪酬待遇按照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938—2785298

2023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