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川资阳安岳县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4人公告

来源: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2-02 17:50:07

2023年安岳县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为切实发挥新时代工会组织作用,加强我县工运事业建设,根据四川省总工会《关于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意见》(川工发〔2015〕31号)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聘用名额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3名,公益岗位1名,具体岗位由县总工会统筹安排。

二、报考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工会工作,具有奉献和服务精神。年龄在35周岁(1988年2月3日以后出生)以下,性别不限。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优先。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报考: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开除处分的;有违纪违法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在人事考试中因违规违纪而被取消考试资格的;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3年1月31日起到2023年2月3日18:00。

(二)报名方式:①网络报名。报名人员需填写《安岳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并于规定时间与身份证、毕业证、照片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1206051584@qq.com,截止时间以电子邮箱收信时间为准,逾期报名无效。②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安岳县总工会组织民管女工办(安岳县岳城街道建设街260号);报名时需填写《安岳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出示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近期2寸蓝底免冠正面照片2张。

(三)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报考者的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初审合格人员在2023年2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期间到安岳县总工会组织民管女工办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考试

(一)笔试

1.开考比例: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1,不足2:1的,则相应缩减招考人数。

2.笔试时间:2023年2月9日上午8:30—9:30。

3.笔试地点:安岳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

4.笔试内容:常用公文写作。

5.笔试成绩公布时间:2023年2月9日中午12:30,报考人员可登录安岳县总工会网站(http://www.ayxzgh.com)查询笔试成绩及相关信息。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3年2月9日下午14:00开始。

2.面试地点:安岳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

(三)面试比例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前8名为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进入面试环节)。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考试资格。

(四)综合成绩计算及公布

1.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2.成绩公布:面试结束后1个工作日向安岳县总工会组织民管女工办查询,电话:24502012。

3.面试不能形成竞争的,综合成绩低于本次所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平均分,不予招聘。

(五)注意事项

笔试、面试均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否则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五、体检、考察及公示

(一)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安岳县总工会承担。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的缺额,在面试的人员中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二)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因自愿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等出现的缺额,在面试的人员中按成绩高低依次进行递补。

(三)公示:确定拟聘用人员后,由安岳县总工会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天。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因以上原因或公示期间拟聘用人员自动放弃等出现的缺额,在面试的人员中按总成绩高低依次进行递补。

六、聘用方式及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为临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管理,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县总工会考核合格后,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为其交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受带薪年休假。聘用人员工资3800元/月。

七、其他

本公告由安岳县总工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8-24502012(安岳县总工会组织民管女工办)。

监督电话:028-24960995(安岳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附件:安岳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

安岳县总工会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