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宣城广德市人民法院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广德县人民法院 2023-01-31 17:06:01

广德市人民法院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单位

岗位

名称

人数

年龄

性别

学历

专业

要求

广德市

人民法院

执行110辅警

1

18周岁以上、30周岁及以下

专科及以上(退役军人报考可放宽至高中)

不限

该工作岗位实行24小时(含节假日)轮流值班制,要求较高的体力和耐力;遇突发情况需外出配合对执行人采取限制措施。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招聘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无纹身、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

4、18周岁以上,30周岁及以下(1993年2月至2005年2月期间出生);

5、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3、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高校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7、本人、配偶或父母因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尚未撤销的;

8、其他规定的不适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体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招聘程序为:现场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具体程序如下: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13日至2月14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广德市人民法院西门诉讼通道

报名时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

3、报名及资格审查须本人携带资料:报名表、诚信承诺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退伍证(退役军人)、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单、一寸白底证件照(2张)等相关材料。

4、持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大学学历证书的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证明;持国外学历证书的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学历认证证书。

5、逾期不再报名,报考人员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严肃处理。

6、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可领取体能测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二)体能测试

1、测试项目及标准由广德法院具体安排;

2、体能测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以体能测试准考证为准。

3、体能测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广德市人民法院官网(http://xcgdfy.ahcourt.gov.cn/)公布体能测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4、依据体能测试成绩在合格人员中,根据从高分到低分按3:1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体能测试成绩相同的,同时入围面试环节;

5、体能测试成绩占总成绩40%。

(三)面试

1、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综合成绩60%。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实行。面试成绩将在广德市人民法院官网进行公示。

4、考生携带体能测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所空名额不再递补。

(四)体检和考察

1、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体能测试和面试按4:6的比例合成后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到低根据招聘计划数按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在指定的医疗机构统一进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2、报考人员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的,或因某种原因放弃的,空缺名额按照报考人员的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对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广德市人民法院官网(http://xcgdfy.ahcourt.gov.cn/)上公示,公示无异议人员被确定为本次公开招聘聘用人员。

四、聘用

(一)公示期满后,对拟聘用人员公示无异议的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聘用人选,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按合同约定承担相关权利和责任。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二)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及依法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一经报名须持续关注广德市人民法院官网及24小时通信畅通,并及时查看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时间公告。凡因个人未及时浏览网站等原因影响招聘的,后果自负(注: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不再通知到本人)。

(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不得弄虚作假,凡虚报、瞒报有关情况的,一律取消相关资格,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563-6990310

监督电话:0563-6990318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使用时间:工作日8:30-11:30;14:30-17:00。

查询网站:广德市人民法院(http://xcgdfy.ahcourt.gov.cn/)

本公告由广德市人民法院负责解释。

广德市人民法院

2023年1月31日

附件:

1、报名表

2、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