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川攀枝花市西区玉泉街道办事处招聘临时聘用工作人员2人公告

来源:西区人民政府网 2023-01-31 09:56:02

攀枝花市西区玉泉街道办事处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2月公开招聘临时聘用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玉泉街道办事处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同意,我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临时聘用工作人员2名,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攀枝花市内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二)报考条件

1、50周岁以下(即1973年2月10日以后出生);

2、应聘驾驶员需驾龄三年以上,且驾驶技术熟练。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对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有违纪违法或受过刑事处罚记录史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开除党籍的;

3、驾驶人员有重大交通事故记录史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6、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具体招聘岗位及名额详见《攀枝花市西区2023年2月公开招聘临时聘用工作人员岗位情况表》(以下简称《岗位表》,见附件1)。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2023年1月30日—2023年2月10日 (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三)报名地点:攀枝花市西区玉泉街道办事处(攀枝花市西区陶家渡东路200号)。

(四)报名要求

报名人员登录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pzhsxq.gov.cn/)下载《攀枝花市西区玉泉街道办事处2023年2月公开招聘临时聘用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以下简称《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真实、准确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现场报名时须提供如下资料:

1.《报名信息表》1份(见附件2,请A4纸双面打印,并按要求张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彩色照片);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驾驶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各1份;

3.近期2寸免冠证件彩色照片1张。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情形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且责任自负。

(六)开考比例及岗位调整

面试报名人数与岗位聘用名额之比不得低于2:1。在报名工作结束后,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调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计划。调减或取消岗位的情况,将及时在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向社会公告。

四、考试和资格复审

(一)考试为面试。

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

(二)资格复审

在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

(三)面试

面试采取面谈以及实际操作进行。因缺考导致实际开考比例低于2:1的,仍视为有效比例,以实际人数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四)考试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及时在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五、体检

依据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按照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总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到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或体检缺席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各种原因出现的空额,是否递补人员由招聘工作组研究后确定。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重点是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

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是否递补人员由招聘工作组研究后确定。

七、公示

拟聘用人员确定后,由攀枝花西区玉泉街道办事处在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pzhsxq.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对公示期间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招聘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八、聘用及管理

(一)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并经公示无异议,由用人单位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新聘用的临聘工作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个月,劳动合同一年一签;

(二)聘用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经考核合格可续聘。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三)临聘工作人员不得从事执法、财务、档案管理、涉密等岗位工作。

九、待遇

(一)工资待遇按照西区临聘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二)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三)享受国家、省、市法律法规规定的假期,休假期间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劳动保障有关法律法规执行。

十、纪律监督与回避

招聘工作接受攀枝花市西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将按照人事考试相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参与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监督举报电话:中共攀枝花市西区纪委监委:0812—3312388

咨询电话:攀枝花市西区玉泉街道办事处 0812-3882027

附件一:攀枝花市西区玉泉街道办事处2023年2月公开招聘临时聘用工作人员岗位情况表.doc

附件二:攀枝花市西区玉泉街道办事处2023年2月公开招聘临时聘用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doc

攀枝花市西区玉泉街道办事处

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