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长郡双语洋湖实验中学招聘数学代课教师公告

来源:长沙市长郡双语实验中学 2023-01-29 15:27:26

2023年长郡双语洋湖实验中学公开招聘数学代课教师公告

 

长郡双语洋湖实验中学拟招聘数学代课教师2人,工作校区在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现将招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爱生敬业。

2.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7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4.教学岗位要求具有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且普通话等级达二乙及以上。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序号

岗位名称

职数

其他资格条件

考核方式

1

数学教师

2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面试、试教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起至 2月 1 日下午17:00前。

(二)报名方式

请如实填写完整的《代课教师报名表》(见附件)及相关证件、证书的图片发送至邮箱cjsybgs2022@163.com,文件命名为“岗位+姓名”。

(三)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邮箱反馈,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能进入考核环节。

四、考核

本次招考仅设置考核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1.考核定于 2月 2 日下午进行。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核,于下午14:00准时到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集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未按要求参加或迟到考核者视为自行放弃。

2.考核方式见上表。考核环节中的面试时长为5分钟、试教时长10分钟,主题为人教版初中数学教材内容。

3.所有考生的考核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于 2 月 3日在学校网站公示。

五、成绩合成及入围名单公布

1.考核成绩按面试成绩占30%、试教成绩占70%的比例合成。按1∶1的比例依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成绩相同时,则试教成绩高者入围。

2.入围名单于2 月 3日在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网站公示;

六、聘用

考察合格后由双方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代课教师聘用手续。

七、联系方式

9887f6b46af742ada7a8c93634ca280e.png

2.联系人:杨老师

长沙市长郡双语洋湖实验中学

2023年1月 29日

附件:代课教师招聘报名表(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