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市通州区五接镇招录劳务派遣人员26人公告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2023-01-18 09:52:47

通州区五接镇公开招录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通州区五接镇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管执法辅助人员10名(其中男性8名,女性2名)、消防执法辅助人员2名(要求男性)、村后备干部12名(其中男性4名,女性8名)、食品检测员2名(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

2、具有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协调处理能力、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以及敬业精神;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4、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通州区五接镇公开招录劳务派遣人员岗位简介表》,以下简称《岗位简介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治安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或违法劣迹尚未查清的;

3、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间内的;

4、有其他不良行为,不宜从事所聘岗位工作的;

5、目前五接镇人民政府及政府相关单位、村(社区)在职工作人员及两年内离职的人员。

二、招考办法

招考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开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村后备干部采取公开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组织推荐的需在附件报名登记表上加盖村党组织公章);城管执法辅助人员、消防执法辅助人员以及食品检测员采取公开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1月28日—2023年2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双休日除外)

报名地点:见附件1《岗位简介表》。

3、报名材料:报名者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两寸彩照2张、各类资格证书及能够证明本人工作业绩材料(如有)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报名。

(二)资格审查

五接镇党群工作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负责,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如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2倍,则按比例减少招聘人数。核减情况在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网公告。

(三)考试方式

城管执法辅助人员、消防执法辅助人员、食品检测员考试采取笔试(30%权重)、面试(70%权重)相结合的方式。

村后备干部考试采取笔试(40%权重)、面试(60%权重)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方可参加笔试。笔试不指定大纲和教材。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合格分数线60分。成绩对外公示。

2.面试。城管执法辅助人员、消防执法辅助人员、村后备干部按、食品检测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数和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末位同分的一起进入面试)。面试对象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取问答形式,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通知。

3.总成绩。面试结束后,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不同岗位的相应权重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男女岗分别排名。末位出现同分,取面试高分者。

(四)体检和考察

1.在面试合格者中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对体检合格人员按相关文件规定组织考察。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依次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1.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2.拟聘用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办理报到和聘用手续,或不服从分配、管理的,按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处理。空缺岗位,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依次从高分到低分,按照上述流程予以递补。递补情况需在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另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3.拟聘用的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三、组织领导

公开招录工作由镇招聘工作领导组组织实施,镇纪委全程监督。报考政策咨询电话:0513-68116233;监督举报电话:0513- 69983159。

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通州区五接镇招聘工作领导组负责解释。

附件1:通州区五接镇公开招录劳务派遣人员岗位简介表.doc

附件2:通州区五接镇公开招录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docx

南通市通州区五接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