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医护人员(编外)公告

来源: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01-16 09:29:18

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医护人员1名(编外)公告

 

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始建于1976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一所公立高等专科学校。学校位于苏州市相城区教育园区,地处阳澄湖畔。办学四十年来,学校专注学前教师教育,培养了近万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依据学校实际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护人员1名(编外),现就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医护人员1名。

二、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2.专科及以上学历,护理及相关专业毕业,持有护士资格证或医师证优先;

3.年龄不限(退休人员亦可);

4.身体健康,有校医或临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通过电子邮件(50087797@qq.com),以附件形式提交应聘材料,并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姓名+手机号码+专业+应聘医护人员”。

2.报名材料:个人简历、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可证明个人资历、能力的材料,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电子扫描件。报名所缴材料不退回。

3.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3年2月8日。

四、录用方式

1.报名时间结束后一周内,学校将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初选,根据初选结果,将电话通知进入下一轮参加面试人员及面试具体时间。到时未接到电话者视为没有进入下一轮面试。

2.参加面试人员根据相关测试、面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实行劳务派遣用工形式,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12-69395378;

邮箱:50087797@qq.com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华元路2号

网址:www.szy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