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公益林监管员招聘36人公告

来源:昌都市-卡若区政府新闻网 2023-01-13 09:22:59

昌都市卡若区公益林监管员招聘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市场就业,切实加强卡若区公益林的保护、建设和管理工作,现面向社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公益林监管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择优录用符合条件的人员。

二、考录计划

2022年卡若区林业和草原局计划从卡若区内招聘36名公益林监管人员。招聘人员为聘用编外人员,不列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

三、考录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治边稳藏方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反对分裂、揭批十四世达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以往的学习、工作单位有良好的品行、教育和业绩评价记录;

(二)按照“属地优先、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全区卡若区户籍未就业的,具有大中专以上学历的人员。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恶意散布不良或不实言论;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身体素质能力,能够适应高原环境并可长期在藏工作;

(五)年龄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

(六)熟悉藏汉双语,熟悉电脑系统操作,热爱林草工作,有较强责任心,能够稳定从事管护工作,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七)愿意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服务期限不得少于1年(含1个月试用期);如上级政策有变或不再下达本资金,将自动解聘。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或被原用人单位辞退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6.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7.“专升本”、“本升硕”在校就读的学生;

8.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9.其他有不适宜担任公益林监管员情形的人员。

四、报考程序

此次招录工作由卡若区林业和草原局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进行招聘,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1月16日至1月18日,早上9:30至18:00;

3.报名地点:卡若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4.报名要求:需填报《西藏卡若区林业和草原局公益林监管员应聘报名表》(附件1);《西藏卡若区林业和草原局公益林监管员应聘政审表》(附件2),考生需自行前往负责考察政审的单位(部门)。考察政审单位(部门)要认真负责地做好考察政审工作,重点考察考生及家庭主要成员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方面的政治表现,实事求是地作出考察结论。并在政审表上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并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信网中自行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本人1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电子照1张;

5.符合报考资格公示时间:2023年1月19日;

6.准考证领取时间:2023年1月20日;

五、笔试及面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23年1月28日10:00至12:00;

2.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为准;

3.笔试内容: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林业知识技能、公文写作知识技能等;

4.笔试成绩公示时间:2023年1月29日。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3年1月30日(全天);

2.面试地点:卡若区林业草原局;

3.面试内容: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测试;

4.面试成绩公示时间:2023年1月31日。

六、招聘录用

此次招聘笔试结果占比为70%,面试结果占比为30%。最终招聘人员将在卡若区相关公众号及卡若区林业草原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七、体检

招聘人员于2023年2月1日至2023年2月2日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八、补录工作

因体检或考察政审不合格出现的名额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递补,并另行通知相关事项。

九、报名咨询电话:

0895-4830544

附件1:报名表(1).doc

附件2:政审表(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