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殡仪馆招聘劳务派遣人员5人公告

来源: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 2023-01-12 13:32:08

盐城市大丰区殡仪馆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大丰区殡仪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5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性别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

火化工

4

男性

高中及以上

不限

1.取得相关毕业证书;

2.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9日及以后出生);

3.服从分配及岗位安排,每月休4天,且能接受夜班、加班;

4.有电工证者优先录用。

收费员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财务财会类、计算机类

1.取得相关毕业证书;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9日及以后出生);

3.服从分配及岗位安排,每月休4天,且能接受夜班、加班。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受公民的政治权利;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

2.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基本素质;

3.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岗位相关要求及其他资格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报考者与拟报考单位主要负责人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近姻亲关系;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3)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4)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在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3年1月9日—2023年1月17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休息)。

(三)报名地点:盐城市大丰区汇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黄海西路10-1号五楼)。

(四)咨询电话:18994829905,0515-83958820。

(五)报名材料:

1.《大丰区殡仪馆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本人近期2寸免冠同底彩照3张(照片背面注明应聘者姓名);

3.身份证、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六)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用工单位委托区汇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

2.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听候通知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3.应聘人员对所填写的报名信息和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招聘程序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区汇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一)笔试

笔试卷面总分100分,设60分合格线,不指定辅导用书。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拟录用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不足1:2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二)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总分100分,设60分合格线。主要考查应聘者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沟通交流、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面试人员成绩。

总成绩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50%的比例计算。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人员自行到当地二甲及以上综合医院体检并出具体检合格报告。体检费自理,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并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盐城市大丰区公共就业网(www.ycdf91.cn)上公示3个工作日。对公示过程中反映有问题,经查实确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依次递补并公示。

四、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异议经查证不属实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区汇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到大丰区殡仪馆工作。试用期3个月,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录用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劳动(人事)争议事项,由本人自行负责协商解决。

五、待遇

试用期间按照基本工资标准发放工资,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按照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加班补助的工资结构发放工资(含个人五险一金,保险按照人社部门规定的基础标准进行缴纳)。

六、招聘工作监督

此次招聘由盐城市大丰区人社局、区民政局共同负责并全程监督。

人社局监督电话:0515-69188530、0515-69188529

民政局监督电话:0515-83810327

温馨提示:应聘人员应持续关注江苏省及盐城市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报名和开考当天佩戴好口罩方可进行报名和考试。

附件 大丰区殡仪馆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docx

盐城市大丰区汇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