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连云港市云台山景区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师7人公告

来源: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3-01-11 15:21:23
  连云港市云台山景区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系统人事制度改革,选拔优秀人才,充实教师队伍,经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师7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二)自觉爱国守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宪法原则,遵守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不得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违背社会公序良俗。
 
  (三)秉持公平诚信。坚持原则,为人正直,严于律己,清廉从教。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六)具备《岗位表》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其中,“专业”条件按《江苏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
 
  (七)资格条件中的学历指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学历,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八)取得相应教师资格;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可以参加教师招聘,通过教师招聘的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在订立聘用合同时将约定1年期限,1年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将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九)本次招聘的全部岗位均没有户籍限制。
 
  (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被剥夺政治权利或者有犯罪记录的;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被处以治安管理处罚或者行政处分的;
 
  5.有吸毒、酗酒、赌博等违法或者不良行为记录的;
 
  6.患有精神性疾病或者有精神病史的;
 
  7.有严重违反师德行为的;
 
  8.有其他可能危害儿童及青少年身心安全,不宜从事教育工作情形的。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23年1月12日至1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并对报考者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报名邮箱youda_hr@163.com
 
  政策咨询电话:0518-85586555,17751800041
 
  联系人:朱玫
 
  (三)报名材料
 
  请应聘人员真实、准确、完整地提交以下材料:
 
  1.《连云港市云台山景区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师报名表》(附件2);
 
  2.近期同底版2寸免冠照片1张;
 
  3.本人身份证(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 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
 
  5. 教师资格证书(也可提供教师资格认定部门出具的教师资格正在申请认定的受理凭证);
 
  6.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明。
 
  报名人员须将报名资料(本人身份证、各层次的学位、学历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及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youda_hr@163.com,邮件主题为“岗位名称+姓名”。
 
  四、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试讲以招聘岗位要求相关的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为主,内容为相应学段、相应学科教材。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对课堂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及教学效果作出评价。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试讲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邮件提前告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未参加考试的,均作为放弃处理。
 
  五、成绩计算
 
  考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考试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1个工作日公布。
 
  六、体检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由第三方公司负责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入围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七、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因体检不合格或公示有异议影响聘用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由第三方公司提出是否递补的意见,并报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审核。如递补,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应聘人员如无正当理由放弃聘用资格的,招聘单位或者其主管部门可以在名单公示结束后的1年内取消其再次应聘本单位或者本部门的资格.
 
  八、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连云港市云台中学工作。被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试用期三个月,由所在学校进行业务考核,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或聘用合同以及其他协议的,由应聘人员本人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负责处理。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没有报到或未能办理聘用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九、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务必要保持报名时预留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系,若出现由于应聘人员本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等情况,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三)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不能按时报到的,招聘单位原则上不保留其聘用资格。
 
  (四)因教学工作特殊性,聘用人员离职需至少提前一个月向所在学校提出书面离职申请,通过申请之后,需完成本学年教学任务,方予以办理离职手续。
 
  附件1:连云港市云台山景区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师岗位表.xlsx
 
  附件2:连云港市云台山景区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师报名表.xls
 
  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