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市公安局监管场所招聘工作人员13人简章

来源:常州人才网 2023-01-10 09:27:55

常州市公安局监管场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明确由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牵头开展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医疗工作的通知》(常卫医政〔2022〕262号)精神,为保障常州市公安监管场所医疗卫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市公安局监管场所医疗工作人员13名。

2022年常州市监管支队门诊部招聘岗位要求

8888888.png

一、招聘方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10日至1月20日

2、报名邮箱:czyyrsk2016@126.com

3、报名材料:符合上述条件的,请完整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必须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应聘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现场资格审核

1、报名后,采取短信或电话通知的形式告知应聘人员携相关材料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

2、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免冠两寸照片1张;

(4)学历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5)报考岗位所需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应根据报考条件和具体岗位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应聘信息,提交相关材料。资格审核时或在招聘工作任何环节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3、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工作人员现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发放《笔试通知书》,告知笔试时间和地点。

(三)考试

1、笔试

笔试形式:上机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若不足相应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在规定期间内,未参加面试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综合成绩

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两位小数。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计算。

(四)体检、政审及公示

1、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排名,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由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体检费用自理。

2、因体检环节出现不合格或放弃等缺额时,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常州市公安机关对其进行政治审查,因审查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根据审查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常州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二、聘用及待遇

被聘用人员与常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合同,统一派遣至常州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门诊部(钟楼区邹傅路10号)。试用期为3个月,培训后上岗。试用期内,按有关规定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视为不符合录用条件,依法解除劳动(劳务)合同。

每月15日依据上月出勤和考核情况核算发放上月薪资(含个人应缴纳社保、公积金)或劳务费用。根据养老保险缴费年限、资历、考核情况等护士薪资第一年约5万-8万/年,医师薪资第一年约10万-15万/年。存续劳动关系期间,按规定缴纳企业职工五险一金。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