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八师石河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招聘辅警公告

来源:石河子交警 2023-01-03 10:16:41

八师石河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

 

为了全面提升辖区交通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疏堵保畅、预防事故、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根据工作需要,八师石河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交警支队基层所队男性警务辅助人员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可靠,热爱公安工作,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履行职责的能力。

2.男性,中专、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在18-30周岁之间的中国公民。退伍军人、急需紧缺人才岗位可放宽至35岁。

4.身体健康,五官、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明显生理缺陷及特征、无传染性疾病;身高170厘米以上,不得有纹身,体重不可超重。

5.具备中共党员、全日制公安院校(含司法类警校)毕业、退伍军人、法律专业知识水平、计算机等级证书和其他公安工作急需的专业技能(具有等级证书)及三年以上驾龄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不得报名应聘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3.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6.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或者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养或收容教育的;

7.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9.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0.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1.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报名方式、时间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2.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工作日期间上午10:30-13:00;下午16:30-19:00

3.报名地点:八师石河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三东一路路口)

4.报名流程:本人亲自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退伍士兵需提供退伍证、有驾照或计算机等级证书等职业、专业技能者,需提供相关证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上述证件均要求携带原件和复印件(复印在A4纸上)。报名者所提供的材料必须是真实资料,弄虚作假者取消报名资格,不得由他人代报名。

4.咨询电话:姜警官  0993-2024314

五、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分别通过政审、体检、体能测试、笔试和面试五个环节,层层选拔,择优录取。

1.体能测试:主要测试内容为男性1000米跑、10米*4往返跑、俯卧撑三项内容;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民警体育锻炼评分标准》。体能测试成绩达标者,进入笔试环节;不达标者,淘汰。

2.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试内容以公安基础知识内容为主。笔试成绩达标者,进入面试环节;不达标者,淘汰。

3.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现场问答,综合打分。面试成绩达标者,按照成绩排名先后顺序确定聘用及储备人员。

4.考试要求:各项考试环节中,严厉杜绝替考、代考、作弊抄袭、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试及聘用资格,情节严重的将追究相关责任。

5.岗位培训:招录工作完成后,对录用人员统一组织岗位技能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培训不合格者,予以淘汰。

六、录用后待遇

1.工资待遇采取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奖金,工资5600元/月左右(含养老、医疗、大病统筹、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和绩效考核奖金,绩效考核奖金根据工作岗位和当月考核结果发放);除缴纳社保外,还为警务辅助人员购买必要的意外伤害险。

2.警务辅助人员一经聘用后,在民警的带领下从事警务辅助活动,实行警务正规化管理,由单位统一配发辅警制式服装。

八师石河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