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铜陵市义安区人民政府 2023-01-03 09:49:51

2022年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为促进事业单位人才合理有序流动,经批准,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面向全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选调范围及对象

全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不含教育、卫健系统工作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二)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四)本科以上学历层次,专业不限,年龄在40周岁以内(1982年12月以后出生),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一定文字综合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一)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二)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三)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正常工作审计除外);

(四)试用期、合同协议期限及最低服务年限未满的;

(五)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的;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次选调所涉及的工作经验等有关条件的计算时间,均以2023年1月31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四、选调岗位和人数

选调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2022年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五、选调方法和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9日至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义安区行政中心北楼区人社局520室

政策咨询电话:0562-8891035(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0562-8829592(区人社局)

3.报名有关事项:

(1)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2022年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纸质一式两份电子表格一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登记表(附件2)须由干部管理权限所在单位党委(党组)签字并盖章确认。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所提供材料不全或材料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阶段提交的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3)对信息填报不准确或报名资料不全的,报名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如实补充填报和提供相关资料,否则视为资格审核不通过。(二)面试和考察本次选调,采取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其中:面试占60%,考察占40%。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察由区人社局、区委编办、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共同组织实施,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综合评分。(三)公示聘任

根据面试、考察总成绩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决定拟选调人员名单,在铜陵市义安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七天。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内人事工资关系由原单位管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对试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回原单位工作。因考核不合格者出现人选缺额的,在报考人员中按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选调纪律

选调工作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工作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18956272677

(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纪检组)

七、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选调工作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详细,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失真的,将取消资格。

(二)本次选调考试不指定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附件1:2022年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2022年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铜陵市义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铜陵市义安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