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市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河南招教网1 2022-12-28 15:42:32

洛阳市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一、招聘对象

教育部直属的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六所师范院校毕业生。同时必须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和本专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二、招聘计划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体育

音乐

美术

信息

技术

人数

3

3

3

1

1

1

1

1

1

1

1

1

1

三、招聘要求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能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路者和引路;身体健康,富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强;具有终身学习与持续发展的意识和能力。
四、招录办法
1、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lcygxxzx@163.com,我校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面试合格者我校直接与其签订就业协议。
2、校园招聘。我校参加各高校举行的现场招聘会,请关注各高校就业网站。有意者请携带本人相关证件现场报名,我校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合格者我校直接与其签订就业协议。
五、薪酬待遇
1、凡被聘用者,全部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2、凡被正式录取人员,就业后我校为其提供食宿等基本生活服务。
3、凡与我校签约成功人员,我校为其提供1万元助学金,帮助其顺利完成最后一年学业。
六、联系方式
胡主任电话:13937992826
教务处电话:0379—66832139
邮箱:lcygx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