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经开区莲花等四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二次公告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2-12-22 17:39:28

合肥经开区莲花等四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二次公告

 

受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委托,为满足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新冠病毒感染者诊疗工作需要,现就招聘合肥经开区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四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师空缺报名岗位二次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芙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二、招聘原则
1、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招聘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热爱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有吃苦耐劳和敢于奉献精神,能立刻投入到新冠病毒感染者诊疗相关工作中去;
3、身体健康,符合事业单位招聘人员体检合格标准,能够胜任相关岗位工作;
4、具体年龄要求见岗位一览表,出生日期以本人有效身份证为准;
5、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报名时已取得需求层次的学历和学位证书;
6、具有相关岗位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含报名时已通过考试,能提供成绩合格证明者;
7、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8、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学生不在本次招聘范围。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见附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二次公告)》。
五、岗位管理和待遇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均定岗服务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中心聘用制人员,在各中心专门从事具体工作。中心聘用制人员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具体待遇根据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六、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
采取网络邮箱报名方式(报名邮箱:efyrlzyb@163.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截止2022年12月25日17:00(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再补报。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填写《2022年合肥经开区莲花、海恒、临湖和芙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师招聘报名表(二次公告)》。报名材料需按照以下格式进行提交,下述第1-6项原件需扫描成PDF后,合并成一个PDF电子版,并将PDF电子版、《2022年合肥经开区莲花、海恒、临湖和芙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师招聘报名表(二次公告)》形成一个文件夹,并以“岗位代码+姓名”命名。
报名材料:
① 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② 所有高校学习阶段的学历和学位证书
③ 岗位资格证和执业证(根据岗位要求提供)
④ 职称资格证书和职称聘任证明(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需提供单位聘任证明,否则不予认可)
⑤ 相关工作或进修经历证明(需提供单位工作证明或进修证明,否则不予认可)
⑥ 其他优先条款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报考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供的报考证件必须真实完整。招聘过程中,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考试费用。
七、考试考核
1、考核形式
本次招聘为面试考核,采取网络面试的方式。面试满分100分,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为保证网络面试公平公正,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现场不得有任何提示信息,考生在面试结束后须提供全程录像予以证明。具体要求如下:
①设备要求
考生须自行准备一台具备网络视频功能的手机或平板电脑用于面试,一部录像设备(手机或摄像机)用于面试全程录像。面试手机或平板电脑不得手持,双手置于桌面,须确保考生上半身和桌面能够同时被拍到。考生必须保证面试时视频画面稳定、语音清晰,不得使用滤镜等导致本人失真的软件或设备。全程录像设备须在面试前开启,保证能展示考生房间全景和考生面试全程。
②环境要求
面试地点应选择封闭光线充足的安静场所。桌椅应置于房间门墙角,面向录像设备。录像设备应放置在房间门对角的适当位置、高度固定,保证考生和房间门全程置于视频画面内。桌面只可摆放一支笔和一张A4白纸,面试环境内不能出现任何与面试内容有关的书籍、影像资料等。面试期间,房间门须保持关闭状态,保持环境无杂音,不得有他人在场。
③操作要求
考生须在本人面试结束后两个小时内,将全程录像的视频文件命名为“姓名+岗位代码+面试序号”,发送至报名邮箱。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成绩计算办法
各考官所评分数,去掉一个最低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其余考官评分相加后加以平均,计算出考生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则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
3、考官设置
设立面试考官组,考官组由7名考官组成,设主考官1人。
4、面试程序(全程录像)
①面试开始前由工作人员随机抽签决定同岗位考生面试顺序;
②考务人员向面试涉考人员(考生、考官、考务人员)宣布面试规则,考官或考务人员如有按规定需要回避者,应主动回避;
③主考官介绍面试程序和计分办法;
④考生自我简介,包括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专业技能等,时间不超过2分钟;
⑤主考官宣读面试题目,考生作答;考生读题和作答时间累计不超过2分钟;
⑥考官根据考生面试表现评分,在评分表上签署日期和考官本人姓名,交由考务人员统计整理。
八、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照考生面试成绩的高低顺序,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如有考生面试成绩相同,则采取加试方式确定最终位次排名,加试分数高者优先(加试办法参照面试)。
九、组织体检和考察
由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应聘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十、由各社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理组会议研究确定拟录取人员。
十一、公示:拟录取人员在安医大二附院官网代为公示3天。
十二、缺额递补:如因拟录取人员放弃录用等情形,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可以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不超过2次,并公示。
十三、具体招聘咨询工作由各中心负责解释,各中心咨询电话如下:
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老师18705696894
海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赵老师15256370085
临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孙老师18255100192
芙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尹老师13965051123
十四、招聘监督电话:合肥经开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0551-65505669

附件:

1.2022年合肥经开区莲花、海恒、临湖和芙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师招聘报名表(二次公告)

2.《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二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