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越秀区人民街招聘劳动保障监察辅助人员公告

来源: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2022-12-22 09:34:47

越秀区人民街公开招聘劳动保障监察辅助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我街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人民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劳动保障监察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人民街道办事处劳动保障监察辅助人员,招聘人数1名。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工作职责与义务。

(三)性别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广州市辖区户籍、熟悉劳动保障业务优先。

(四)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口头表达分析能力。

(五)专业不限,法学类专业毕业或有人力资源工作经历的优先录用。

三、工资待遇

根据《越秀区街道编外人员管理制度改革工作意见》发放,试用期按照不低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80%发放。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2日-12月30日,工作日上午9:30至11:00,下午14:30至18:0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下载《越秀区人民街公开招聘劳动保障监察中队辅助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并填写好个人信息,连小一寸免冠彩色近照2张(其中1张贴在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交到越秀区一德路154号一楼劳监中队,原件核对完交回考生,复印件存档备查;《越秀区人民街劳动保障监察中队公开招聘辅助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电子版(表中粘贴证件照电子版)请同时发送邮件至496658559@qq.com,邮件标题注明考生姓名。

3、资格审核。机试、笔试前将按照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最终确定有效报名人数。拟聘人数与有效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要求不低于1:3,报名人数不满足比例要求时,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二)机试、笔试、面试

1、机试、笔试。经资格初审符合招聘条件者,将统一组织进行机试、笔试。机试、笔试具体时间、具体地点及考场安排另行通知。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2、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与所聘职位的专业、岗位特点的适应性以及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

3、综合成绩。考生总成绩由机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合计构成,其中机试成绩(满分100分)和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的总分占50%、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50%。成绩均按照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一位计算。考生笔试、面试过程中如有作弊行为,相关考试成绩判为0分。

(三)体检、考察、聘用

根据机试、笔试和面试成绩从中择优确定作为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合格的进入公示阶段,体检不合格的或应聘者本人放弃的可根据实际需要按机试、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经公示,被投诉查实不可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安排上岗,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由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83336707

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1:00,14: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