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河源市委老干部局下属事业单位河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招聘编外人员4人公告

来源:河源市人民政府 2022-12-22 09:15:47

中共河源市委老干部局下属事业单位河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源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河府〔2020〕25号),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市委老干部局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程序,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政治素养;

2.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备招聘职位所需资格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不存在其他不适宜报考的情形。

(二)具体岗位和资格条件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资格条件

备注

202201001

办公室辅助人员

2

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具备良好文字写作能力。

202201002

教学辅助人员

1

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类、教育类专业。

具备较强组织策划和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

202201003

后勤辅助人员

1

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2月26日24:00止(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报考人员将以下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文件名为“编外人员报名+姓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hyslgbhdzx@163.com。

1.本人填报的《河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见附件)(签名扫描件和电子版)。

2.近期大一寸正面免冠蓝底照片1张。

3.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及有关资格证书的扫描件(扫描件为PDF格式)。

(三)咨询电话:0762-3221926(工作日上班时间接听)。

四、资格审核

根据报考人员的年龄、学历、专业、政治面貌及人岗匹配度等,从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中,按照1:3的比例(通过资格审核的人数达不到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综合考虑确定面试人员。经审核确定为面试人员的,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未收到相关通知的考生不列入面试范围。

报名人员应诚信报考,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五、考试

此次招聘考试采取直接面试的形式。经审核确定为进入面试人员的,凭身份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考试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

六、确定聘用人员

(一)体检。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应聘者到我市三甲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二)政审。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政审对象,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办公室通知政审对象参加政审的时间、地点,政审应提交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个人征信报告和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三)公示。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河源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发现不宜聘用的情形,则依次替补。

经公示无异议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市财政有关编外人员的规定执行。试用期工资为市财政确定编外人员工资额的80%。

八、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河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河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