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招聘主管会计公告

来源:内蒙古创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12-19 17:07:38

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主管会计的公告

 

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是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内蒙古唯一从事智慧环保及相关领域大数据产品开发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立足于以数据产品变数据商品推动内蒙古数据产业发展,致力于做国内大数据云计算领域在生态环境垂直行业的引领者。

根据工作需要,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主管会计1名,具体公告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严格执行公开、平等、竞争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

本次计划招聘主管会计1名,具体岗位招聘条件如下:

image.png

备注:每位应聘人员限报考一个岗位。

三、应聘人员任职要求

(一)招聘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符合岗位的年龄、学历、专业等要求;

3.报名时必须取得毕业证书或国家教育相关机构认证的国外院校同等学历(毕业证书需在2022年11月1日前取得),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的的不予聘用。

(二)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6.具有招聘岗位任职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应聘者具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考:

1.在读的国民教育序列本科、研究生;

2.现役军人;

3.事业单位人员、公务员被辞退或被取消录用未满5年的人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6.曾因吸毒被管制人员;

7.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8.按照有关规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9.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人员;

10.因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合同的人员;

11.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薪酬待遇及用工

(一)薪酬待遇:薪资参照用人单位相关薪酬制度执行。

(二)用工形式:依法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三)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市

五、考试形式

依据呼和浩特市疫情情况,本次考试的形式为线上考试,请考生认真阅读本公告后进行填报。

六、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流程。

1.公告时间:2022年12月19日

2.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9日16:00—2022年12月25日23:59。

3.报名方式:

(1)登录内蒙古创悦人力(http://www.nmcyrl.com/)查看“招聘公告”并进入“网上报名”进行报名(需实名注册,如实填写),所有报名表填报信息将作为资格审查依据,错填及漏填属个人行为,后果自负。

(2)网上报名需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彩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件、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在学信网下载https://www.chsi.com.cn/)、岗位相关证明文件等。

4.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12月20日9:00—2022年12月26 日23:59。

资格审查为工作人员对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及是否符合应聘要求等进行审查。在报名截止之日前,未完整填写个人资料或上传相关证明导致资格无法审核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考生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因未如实填写信息获取考试资格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本次招考报名、考试、聘用资格。报名与参加笔试、面试时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5.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笔试时间及笔试网址详见准考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随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

注:招聘过程中发布的各阶段公示信息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考试方式及时间等相关调整,届时将在内蒙古创悦人力官方网站发布相关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报名网站信息及保持手机畅通(如因个人报名预留电话错误、停机、关机等一切无法联系到考生本人的现象均由考生承担后果)。

(二)笔试。

1.笔试考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考试时间90分钟。招聘人数与实际报考人数比例应达到1︰3以上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根据实际情况,经领导小组研究后,相应减少招聘人数或适当调整开考比例。

2.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统一要求使用国家通用文字作答。

3.笔试规定用黑或蓝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作答,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对不按规定用笔作答或填涂的,按零分处理。

4.参加笔试时需携带与报名一致的有效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

5.本次招考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面试。

1.笔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

2.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3.面试地点和时间将以网站公告或短信的方式通知,请随时关注报名网站信息及保持手机畅通(如因个人报名预留电话错误、停机、关机等一切无法联系到考生本人的现象均由考生承担后果)。

4.所有进入面试的人员必须本人参加,不是本人或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综合成绩。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五)疫情防控。

1.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本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报考人员考前7天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发热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2.新冠肺炎防控有关要求:

(1)请各位参加考试的考生如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减少出行、集聚等有传染风险的活动,并做好有关防护工作。

(2)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本人工作生活居住地及考试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通知、通告、公告等,严格按其要求执行。

(3)凡是有疫情风险为中、高风险地区旅(途经)居史,需立即向招考聘用领导小组办公室或考点监控老师提前汇报。对不报、瞒报、漏报行程信息和个人健康情况的人员,将严格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4)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届时将在内蒙古创悦人力考试网站(http://www.nmcyrl.com/)发布相关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

3.其他疫情防控要求详见准考证。

(六)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招聘计划数量1:1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人员,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最后一名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的,按报考同一岗位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

2.拟聘用人员按要求到指定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相关规定执行。凡影响和不符合集体生活要求的、有视觉障碍、先天性疾病、急慢性传染病、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比较差的均不符合聘用要求。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3.根据拟聘用岗位要求,通过谈话、查阅个人人事档案、实地调研等形式对应聘者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个人诚信、无犯罪记录、体检报告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等。

4.因体检、考察不合格、考生自愿放弃录用资格等情况致使招聘岗位名额空缺的,按照所报考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分别依次等额递补,但不超过两次递补。

5.体检和考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报名人员的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用人员名单统一在报名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同时接受社会监督。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对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七、其他事宜

(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后续资格。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各种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他人代办报名、考试等现象,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报考人员谨防上当受骗。

(三)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执行履职及亲属回避制度,对隐瞒亲属回避情形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四)本次招聘由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简章中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内蒙古创悦人力网站上发布,请考生关注。

(五)招聘公告由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471-4599538转分机号165

监督电话:0471-4599538转分机号238

工作日: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7:30

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