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乐昌市黄圃镇人民政府专职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乐昌市人民政府 2022-12-17 10:31:29

乐昌市黄圃镇人民政府专职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消防专职工作人员1名。

二、招录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热爱消防工作。

2.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无违纪违法记录。

3.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含中技),专业不限;持有B2驾驶证。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6年12月15日以后出生)。

5.乐昌市户籍;优先招录大黄圃片区(即黄圃、白石、庆云三镇)本地户籍人员。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招录:

1、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受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3、近两年内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2年12月16日至12月22日(工作日),在黄圃镇政府三楼组织人事办公室报名。电话:0751-5791908。

四、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报考者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B2驾驶证、户口本、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红底正面免冠小1寸相片1张。

2.报名时须由本人填写《乐昌市公开招聘黄圃镇人民政府专职工作人员报名表》,要求考生真实、准确填报本人有关信息,并在承诺栏签名。如填写错误或虚假信息,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已签订的劳动合同无效。

五、招录程序

1.笔试、面试

笔试采取统一集中闭卷考试,不指定参考用书,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在笔试开考后十分钟内未按时到达考场或中途擅自离开的,视为放弃考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依笔试合格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人数达不到设定比例时,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考察

(1)体检。依考试总成绩从高至低顺序,按招聘职位拟聘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由黄圃镇政府确定并通知考生,体检需要到县级以上人民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或放弃体检资格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察对象,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如出现考察不合格的或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3.公示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列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将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向黄圃镇政府提出,监督投诉电话:0751-5791908。

4.聘用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由黄圃镇人民政府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六、工资待遇说明

聘用人员为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参照乐昌市行政事业性单位工勤人员工资标准执行,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五险)。

乐昌市黄圃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