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黄山市黄山人民医院招聘收费员公告

来源:黄山区人民医院 2022-12-16 17:01:59

2022年黄山市黄山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收费员公告

 

根据我院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收费员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1.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3.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条件

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男女性别不限,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或计算机专业优先;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后出生);

有医保医院收费工作者优先录取。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岗位职责

1、日常门诊和发热门诊收费、挂号事宜,核对、统计明细等;

2、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遵守考勤制度;

3、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保持个人仪表仪容的整洁大方,以良好的仪表、仪容,饱满的精神服务于人民群众;

4、按时到岗,备足营业用零钞、发票,做好收费前的准备及清洁工作,保持桌面的整齐、干净;

5、掌握现金、信用卡、移动支付等结帐程序;

6、准确打印各项收费帐单,熟记各项收费程序。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7日8:00至2022年12月22日17:30

电子信箱:hsrmyy1949@163.com

电子邮件报考人员须将报名所需材料制作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PDF文件名命名格式为:“姓名+报考岗位”(如“张三收费员”)。收到该邮箱回信,即为报名成功。报名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报名人员需提供的材料:

(1)填写完整的《2022年黄山市黄山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收费员报名表》(附件)1份。报考人员须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在招聘过程中对自己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全责。

(2)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3)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电子照片(照片命名方式“姓名”)。

3、电子准考证发放。电子准考证于2022年12月23日17:30前发放到报考人员的报名电子邮箱,请自行打印。

4、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详细电子准考证。

(2)面试分值满分100分。

(3)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计划数 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五、体检和考察

考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婚育等情况进行考核。体检按原医院自聘人员入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240元,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根据面试成绩排名在应聘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1)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黄山区人民医院官网上按规定公示7天,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薪酬待遇按院内2014年聘用收费人员规定制定。

七、监督监察

院纪检部门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0559-8532572

附件: 2022年黄山市黄山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收费员报名表

黄山市黄山人民医院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