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来源:江苏环境监测中心 2022-12-15 15:10:52

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是省生态环境厅主管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从事环境监测和科研,为环境管理和社会经济服务的环境监测机构,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技术监督管理职能的社会公益性事业单位。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人才队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1名,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如下。

序号

招聘岗位

工作职责及内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01

实验室分析

实验室常规项目分析、无机重金属分析、实验室前处理技术研究等。

本科及以上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分析化学

1.应届毕业生;

2.具有环境检测机构实习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奉公,具有良好职业道德。

(三)身心健康。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技能和其他资格条件。

(五)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形式,不设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或邮寄报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其他相关资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奖励证书等)扫描件压缩包发送至xuyc@jshb.gov.cn邮箱(邮件主题为:实验室分析+姓名)。报名开始时间以挂网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3日16时。

报名人员应关注网站公告,注意接听单位来电信息,通知具体审核结果及初审携带材料信息。

(二)资格审查

中心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初审,通知初审合格人员携带相关材料,至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进行资格复审。

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证后退还);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获奖证书及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证后退还)。

资格审查通过者,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中心组织的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要求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四)政审及体检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排序,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要求拟录用人员出具政审证明等相关材料,并组织体检。

(五)公示

通过政审、体检的人员,经会议集体研究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中心网站公示。

(六)办理入职手续

公示后确定的拟聘用人员,按照相关要求办理入职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在报名时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在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等招聘环节中,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此次招聘人员无事业单位编制,以劳务派遣方式为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正式入职后工资待遇参照同等编外工作人员执行。工资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按月、按年度分批发放),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工会福利、带薪年休假和餐补等各项待遇。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5-69586517(许老师)

监督电话:025-69586360(张老师)

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