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河源连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连平县人民政府 2022-12-14 17:25:52

连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连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普通类)。根据《连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平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连府办〔2021〕59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连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办事员。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况。

(二)有良好的文字基础、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宣工作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操作和文艺维权知识。

(三)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年龄:40周岁以下(1982年12月14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六)具有连平户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一)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的;

(二)受过党纪、政务(纪)处分的仍在影响期内的;

(三)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五)曾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按规定不能报名的;

(六)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

(七)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5日至12月16日

(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2.报名方式: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减少人员聚集,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报考人员将以下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lpxwenlian@163.com。

①本人填写的《连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签名扫描件)及近期大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

②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等材料的扫描件;

③无犯罪证明、个人征信报告扫描件;

④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件扫描件各一份。

3.资格审核:报名人员应诚信报考,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4.报名咨询电话:0762-4327826。

四、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对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职位适应度、形象仪表等方面进行考察,满分100分。

连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将根据报考人员的学历、专业、政治面貌及人岗匹配度等,从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中择优确定面试人员。经审核确定为面试人员的,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

五、确定聘用人员

(一)体检。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需在县级以上人民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政审。通过体检的人员确定为政审对象,参加政审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政审时应提交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个人征信报告和无犯罪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三)公示。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将拟聘人员名单在连平县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和资格复审发现有问题不宜聘用的,依次递补。

六、聘用人员待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试用期为2个月。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县财政有关编外人员的规定执行。

七、招聘工作防疫措施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应聘者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注册“健康码”,落实好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应聘者“健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面试。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考试有关安排和要求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或通知有关人员。请报名人员持续关注连平县人民政府网相关公告。

八、未尽事宜,由连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负责解释。

附件:连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xlsx

连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