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经开区图木舒克分区招聘公告

来源:兵团新型建材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2-12-14 14:06:23

经开区图木舒克分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兵团新型建材经济技术开发区图木舒克分区是第十一师与第三师共建的新型材料产业园,园区规划面积为11.25平方公里。产业定位为新型建材、新能源材料、机械装备、生态治理等。

根据经开区图木舒克分区发展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竞)聘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图木舒克分区经济发展部部长1名,综合协调部副部长1名。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协调能力强,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有较强的执行力。

2.拥护和践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团结协作,身心健康,有激情有干劲。

3.具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从业经历和必要的任职资格。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具有国企、党政机关工作经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持有国家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竞)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竞)聘原则

(一)德才兼备原则。公开招(竞)聘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在考察应聘者政治素质、知识水平、业务能力、管理能力的同时,也注重考察应聘者的政治品德、道德修养、思想品质和工作作风。

(二)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公开招(竞)聘工作纪律,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公开,为应聘者提供透明、平等、公正的竞争机会。

(三)竞争择优原则。依据招(竞)聘岗位对应聘者在能力素质、团队精神等方面的要求,选拔出合适岗位要求的优秀人才。

三、任职资格

图木舒克分区经济发展部部长

1.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有5年以上招商引资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招商引资、市场开发和产业援疆、区域经济合作等相关政策。

3.具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社会资源,良好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语言表达和思维判断能力,形象好。

4.有丰富工作经验或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图木舒克分区综合协调部副部长

1.中共党员,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相关专业,有5年以上规划建设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项目申报、项目管理、规划建设审批工作。

2.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及深厚的文字功底。

3.具有较强的统筹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

4.工作作风严谨、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责任心强。

5.有丰富工作经验或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四、薪酬待遇

1.图木舒克分区经济发展部部长年薪酬可突破40万元。

2.图木舒克分区综合协调部副部长年薪酬可突破30万元。

五、招(竞)聘程序

1.招(竞)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含5分钟公开竞聘演讲)、考察了解、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2.招(竞)聘范围:招(竞)聘岗位面向经开区系统内部和社会公开招(竞)聘。

3.报名时间:截至12月31日。

4.联系人及电话:浪万春,16699007652。

5.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下载招(竞)聘申请表,会同相关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有关业绩证明及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一并发送至sysjkqtsfq@163.com邮箱。邮件及附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应聘人员姓名”。

6.面试时间由招(竞)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资格审查情况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未通过的不通知。

7.面试地点:图木舒克市或乌鲁木齐市,以通知为准。

六、管理

1.五险一金、节日福利、餐费补贴、生日礼物、相应地区补贴。

2.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正式任职;不胜任的,免去试用职务,按有关规定办理。

七、招聘监督

1.经开区纪工委对以上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2.参加评审工作的评委或工作人员,与参加应聘人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以及其他利害关系的,实行回避。

3.参加招(竞)聘人员违反规定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参加资格。

4.对违反规定的评委和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给予查处。

5.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安排开展工作,对竞聘过程中出现的特殊状况,要及时上报招(竞)聘领导小组进行处理,确保竞聘工作公平、公开、顺利开展。一经发现有违规行为,严肃处理,本次公开招(竞)聘领导干部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6.监督电话:0994—5750123(经开区纪工委)

附件:招(竞)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