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来源:怀化人事考试网 2022-12-13 16:46:50

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发展需要,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的要求,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所属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怀化市城市管理指挥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公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服从工作安排;

(五)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六)3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4日以后出生)。

(七)学历及相关条件要求见附件1。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应聘人员学历需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

(八)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考生毕业证上所载专业名称必须与招聘条件要求的专业一致。

(九)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十)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三、公开招聘岗位和人数

此次招聘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1人。具体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及招聘人数详见《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四、公开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本次考试公告、拟聘用人员公示及其他各环节的公告、公示均在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s://www.hhrsks.com发布。报考人员务必及时关注怀化人事考试网公示与通知,特别要关注报名、岗位计划调整、笔试成绩公布、资格审查、体检、考察等时间节点和重要信息,及时了解相关情况。若因本人不及时关注相关信息,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14日—2022年12月24日。

2、报名材料:

(1)《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需手写签名);

(2)本人有效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含最高学历学位、第一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须在有效期内);

(4)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须在有效期内)或学历认证报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证明(须在有效期内);

(5)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入围面试后提供)。

4、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填报信息不全或错误而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应聘人员填报信息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应聘人员弄虚作假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者,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在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s://www.hhrsks.com公布。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请在原报名系统内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怀化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相关信息。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四)考试

1.开考比例

原则上按照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不低于3:1的比例确定。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相应核减、取消招聘岗位计划。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设置65分(含65)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录取。

2、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40%)。各环节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

式,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岗位专业知识,总分100分。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末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人际交往、应变等岗位工作需要的各方面的能力,总分100分。

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各环节的考试成绩均在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s://www.hhrsks.com公布。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2次。

五、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核结果,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报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审查。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s://www.hhrsks.com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其他事项

1.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行回避制度。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或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含拟制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秘书、组织人事、财务、审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报考人员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各阶段考务工作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提供相关证明,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拒因素导致考生无法如期参加资格审查、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3.报考人员报名时登记的通讯号码,须保持畅通,通讯方式如有变更,请及时告知招聘单位,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4、本次公开招聘委托怀化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组织。

未尽事宜,请咨询相关部门。

咨询电话:0745--2242492举报电话:0745--2711377

附件1.公开招聘人员计划及资格条件一览表.docx

附件2. 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