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90人公告

来源:济南市人民医院 2022-12-13 10:00:14

济南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因医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医患沟通能力及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0周岁以下(出生日期在1991年12月12日之后);须在2022年12月12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护士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人数

1、院前急救医师,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2、护理岗位,84人,全日制本科学历,有护士执业资格证。

3、检验技师岗位,2人,全日制本科学历。

4、病理技师岗位,2人,全日制本科学历。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开始时间:自报名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16日17:00(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报名材料压缩后发送至邮箱:rsk6279075@163.com,邮件主题及压缩包命名为:考生姓名+报考岗位;报名后请随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查看考试通知。

四、应聘人员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1、报名表(下载填写)

2、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

4、有效期内的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带有验证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及工作经历证明;

6、个人简历一份。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后续考试安排将在医院网站上公布,请应聘人员在报名结束后随时关注网站信息。

报名结束后,应聘人数达不到1:3的招聘岗位,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报名时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或与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考试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和报名情况,医院确定考试时间和地点,并另行通知,考试采取百分制。

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参加面试和技能考核。按面试成绩占50%、技能考核成绩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技能考核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名单。应试人员的单项成绩均须高于60分,方可列为考察体检人选。同一招聘计划应聘人员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则按技能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选,若出现技能考核成绩也相同,则对成绩相同者重新组织面试,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范围人选。

六、体检考察

考察体检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集合,集体进行体检。体检应在市级及以上综合医院封闭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如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的空缺,依据考试总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递补,并进行体检。

考察根据岗位条件要求可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医院成立考核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考察工作,每组有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考察小组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

七、公示及录用

考察体检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由第三方(济南莱芜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医院工作,执行相关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一金。

咨询电话

电话:0531-76279829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7:00

附件:报名表下载.xls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