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陕西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相关事项公告

来源: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2-12-11 10:34:46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相关事项公告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12月17日(星期六)上午进行。为做好笔试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港务校区(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396号),请考生从学校北门进入。

三、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可于2022年12月13日8:00至12月17日9:00登录http://xtyzp.haorc.com打印准考证。

四、防疫相关要求

1.考生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提前申领“陕西电子识别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2.请考生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如需乘坐公共交通,须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考前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体温测量不高于37.3℃的方可进入考点。

3.考生进入考点后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外,须全程佩戴口罩,且在考点划定区域内活动。考试结束后,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附近聚集。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4.考试期间因个人健康原因需要接受健康评估或需转移到备用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5.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场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有关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机构的相关要求适时调整,请及时关注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官网相关信息。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