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乡村振兴局招聘公告

来源:玉林人才网 2022-12-09 16:32:59

兴业县乡村振兴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为充实我局工作人员力量,现因工作需要,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兴业县乡村振兴局乡村建设工作编外工作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信念坚定,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品行端正,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保密意识强。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6.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2.本人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辞退、处分的:

3.本人因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或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处分的:

4.道德败坏或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在境内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工作实施步骤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接受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网络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gxxyxfpba163.com,现场报名地点:兴业县乡村振兴局(兴业县民主路1号,县政府行政办公大楼1楼东侧)。联系人及电话:梁伟秋,0775-3776989。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或应聘资格,贵任由报考者自负。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7日至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一17:30,逾期不再受理。

2.现场报名地点:兴业县乡村振兴局二楼办公室。

(三)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报名时填写《2022年兴业县乡村振兴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请应聘者自行下载),要求粘贴近期标准的2寸蓝底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片后,并另附多1张照片;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当时审核后退回;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当时审核后退回。

(四)资格审查方式

报名资格审查采用现场审查方式,报名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报考条件的才接收报名材料。

(五)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满分为100分,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60分以上方为合格,否则不能进入体检、政审等程序。

面试时间:以发布面试公告为准,面试结束当天在兴业县乡村振兴局一楼公告栏公布面试成绩。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计划聘用人数与体检人选1:1的比例,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自愿放弃体检情形的,从面试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体检时间:待定,原则上在面试结束后的一周内完成。

(七)政审

全面了解政审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诚信记录、自律意识等情况,如政审不合格或者自愿放弃政审资格情形的,从同一岗位的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八)公示及聘用

经面试、体检和政审考核合格,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兴业县乡村振兴局一楼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四、聘用人员管理及待遇

(一)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子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应聘人员试用期内离职造成岗位空缺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人员,体检、政审合格后报工委审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被聘用人员一律实行合同制管理,合同期一般为两年(含试用期在内):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再确定是否续聘。

(三)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不按时报到的,取消本次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不履行合同或违反管理规定的,予以解聘。

(四)被聘用人员的福利待遇:

待遇面谈,五险按兴业县缴费基数比例计缴,个人、单位应缴部分分别由个人、单位负担。

五、纪律与监督

此次招聘工作,要严格按照有关公开招聘工作要求,坚持“公开、平等、竟争、择优”的原则,秉公办事,严格招考纪律,主动接受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招聘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咨询电话:兴业县乡村振兴局0775-3776989

本次招聘工作由兴业县乡村振兴局负责解释。

兴业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