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市中心医院(巴中市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72人公告

来源:巴中市中心医院(巴中市人民医院) 2022-12-09 13:42:47

巴中市中心医院(巴中市人民医院)关于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1]18号)及《巴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建及巴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重建工作专题会议纪要》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及巴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巴中市中心医院经开区院区)的人才储备工作,经征求各临床医技及职能科室意见,结合医院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医疗、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专业技术人员272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条件、名额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在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岗位一览表(附后)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报名截止时间待定,届时将通过医院官网公告报名截止时间。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或学校双选会现场报名。网络报名请用微信扫描报名二维码,按要求正确填报。现场报名请留意各医学院校线下双选会时间并电话咨询我院是否参加,有意者可于我院参加的学校双选会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二维码:

  注意事项:上传资料须清晰可辨,两种报名方式任选其一,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错报、误报、重复报名、未按规定格式及要求报名、报名资料模糊或不齐全、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均作资格不合格处理,责任由报名人员自负。
 
  3.报名后请保持手机畅通并自行留意医院官网,关注后续相关通知信息。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和管理始终。报名者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以本人学籍档案、官方网站备案查询和毕业时取得的有效学位证及毕业证所载信息为验证依据。对弄虚作假、证件和资料不实且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招聘资格。
 
  (三)考试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仅进行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其余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按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2.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须按医院要求准时参加考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成绩低于75分的不作为拟招聘人员。
 
  (四)体检
 
  1.体检人员确定
 
  根据招聘名额,按照报考者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考试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
 
  2.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费用自理。
 
  3.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五)公示和招聘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招聘人员,并在巴中市中心医院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按规定权限和程序办理相关招聘手续。
 
  三、待遇和管理
 
  (一)解决员额编制。
 
  (二)临床医技科室一线人员按医院有关规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补助20万元安家补助费,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补助15万元安家补助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补助8万元安家补助费,具有国(境)外连续一年及以上相关工作或学习经历的再增加5万元。
 
  (三)根据《关于贯彻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两个同等对待”政策的通知》(川卫科教函[2022]91号),“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工资待遇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四、纪律与监督
 
  我院在本次招聘中,将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招聘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最终解释权归巴中市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
 
  咨询电话:伍老师 0827-5201310。
 
  附件:招聘岗位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