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市三角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招聘高级雇员公告

来源:中山市三角镇 2022-12-03 09:33:14

中山市三角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公开招聘高级雇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中山市三角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雇员4名。为确保此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三角镇机关雇员招聘办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且具备招聘岗位相关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指1986年12月1日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关中级职称以上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指1981年12月1日之后出生);

(三)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五)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六)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资格证书等;

(七)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年龄、工作时限等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1日。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2022年12月2日至12月8日(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8日23:59,以邮件抵达邮箱时间为准),考生将相关报名资料以“岗位代码+姓名+身份证号码”为标题打包发送至zsssjzzjj@163.com邮箱进行报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多个岗位的视为无效报名,取消考试资格。

(二)报名要求

1.按照本公告要求于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并上传如下附件:

(1)清晰填写的《三角镇政府公开招聘高级雇员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2);

(2)居民有效身份证正反面PDF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PDF扫描件;

(4)其他证明材料PDF扫描件。

2.报考人员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港澳学习、留学归国人员报名需要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5.考生应严格按照报名要求及格式报名,须提供准确的电话联络方式,确保随时可联系,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四、面试

本次招聘实行“合则约见”形式开展筛选。即:向社会公布招聘岗位及所需资格条件,由报考者自愿报考,经相关部门进行材料审查,根据报名实际情况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招聘单位将于10个工作日内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如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人员没有收到面试电话或短信通知的,则不视为招聘对象。

五、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

择优筛选后的拟聘用人员,须经体检、考察合格,并在中山市三角镇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方可办理相关聘用入职手续。用人单位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给拟聘人员办理相关用工手续。聘用期间不适合岗位的,调整岗位(以新岗位定酬)或双方协商解除劳动合同。聘用人员管理及福利待遇按照《三角镇机关雇员管理办法》《三角镇机关雇员薪金福利管理实施办法》执行,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六、其他事项

有下列情形的应聘者,取消聘用资格,所缺名额由党建办(组办)商用人部门(单位)决定是否依次递补考核人选: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不真实、不完整资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

2.公示结果影响聘用者;

3.经确认不符合招聘条件、岗位资格条件的;

4.中山市三角镇人民政府办理聘用手续时审核材料不通过者;

5.未在规定报到时间内报到者;

6.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准聘用者。

七、疫情防控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参加考试的疫情防控要求将在通知面试时告知,请报考人员严格执行、理解支持。

本次考试的解释权由中山市三角镇人民政府负责。

咨询电话:0760-22811032,联系人:黎小姐。

投诉电话:0760-85545928(中山市三角镇纪检监察室)

附件:1.三角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公开招聘高级雇员岗位一览表

2.三角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高级雇员报名表

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中山市三角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日

附件下载:三角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公开招聘高级雇员岗位一览表.doc
附件下载:三角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高级雇员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