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外包员工招聘公告

来源:潍坊人才网 2022-12-02 14:07:25

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外包员工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公司招聘2名前台接待外包员工,岗位信息如下:

一、工作地点:潍坊眼科医院

二、工作内容:负责前台病号问诊 、前台接待

三、招聘人数:2人

四、工作时间:

5月至9月(夏季):

上午7:30——12:00下午14:00---17:00

10月至次年4月(冬季):

上午7:30——12:00下午13:30——16:30

(每周休息1.5天)

五、招聘程序:

(一)报考条件和报名方式

1、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服从安排,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遵守医院相关规定;

(3)前台接待人员:3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好,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女性、有护理资格证和具有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4)熟悉日常电脑办公软件使用,能根据岗位要求做好自我防护。

2、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登录潍坊人才网(www.wfrcsc.com)点开首页“公告”中查看招聘公告,进入“在线报名系统”(报名网址:https://rsks.wfrcsc.com/indexUseLogin)报名材料包括:《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学历、护理资格证、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及学位证明报告等资料。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日8:30起,报满为止。

招聘咨询电话:0536-7109270

3、资格审查。由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及面试形式另行通知。

(二)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资料要求真实、有效,招聘过程中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考录资格。

六、薪资待遇:

聘用人员与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同,薪资不低于最低劳动报酬,缴纳五险,可以提供住宿,有餐补,享受节假日福利。

七、其它

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更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2月2日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