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来源: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行政执法局) 2022-12-02 14:02:47

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市海洋与渔业局招聘工作人员3名,主要负责信息系统日常运行与管理,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4、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5、能接受夜班,良好适应轮班制工作模式;

6、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或涉海涉渔部门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环节。

1.报名要求

将报名表(见附件)、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工作经历等资料复印件,以电子稿的形式,打包发至以下邮箱973332151@qq.com。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12月19日17时,逾期不再受理。

咨询电话:0580-2826179

2.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将以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参加面试(请携带相关证件资料等),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弃权。

3.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面试形式,具体面试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4.体检

预录用人员须在3个工作日内自行参加健康体检并提供体验报告,体检费用自理。凡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5.公示及录用

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后,录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后,到服务单位报到上岗。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录用资格。

四、其他

1.本次招聘凡未按时报名或参加资格审查、体检、报到。

2.凡在报名、资格审查、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个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责任自负。

3.未尽事宜以本单位解释为准。

4、招聘信息发布平台——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网站(http://zsoaf.zhoushan.gov.cn/)

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

2022年12月2日

附件: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