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市民政局招聘临聘人员5人公告

来源:茂名市民政局 2022-12-01 15:44:22

茂名市民政局招聘临聘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茂名市民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临聘人员

招聘人数:5名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细心、沉稳、心理素质好、适应能力强、具有勤奋好学、敬业进取、团结合作、吃苦耐劳精神;

3、年龄:35周岁以下;

4、性别:男女不限;

5、学历、专业要求:普通高校本科或以上学历,学士学位,专业不限。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辞退、违反有关管理规定而被解除劳动合同,正被有关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

2、有多次失信记录或有一次性质比较恶劣的失信记录的;

3、隐瞒、编造虚假个人资料和经历的;

4、不适合本次招聘岗位要求的;

5、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相关事项

(一)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将报名表(见附件)填好,将报名表(电子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的提供就业推荐表)的扫描件共4份材料打包发到mzjrsk2961261@163.com邮箱,文件夹名称以个人姓名命名。

(二)报名时间。即12月1日起至12月4日17:30止,共4天。咨询电话:0668-2961261。

(三)网上资格初审

按照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

(四)现场资格复审

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本人须按规定的时间(另行通知)到我局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不通过的,不得参加面试。请报考人员密切留意茂名市民政局门户网站公告,不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复审须按序号出示资料如下:

1.报名表(双面打印,签名);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签名);

5.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注意事项

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须一致,一旦发现报考人员与本公告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五、体检、政审、公示及聘用

(一)体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二)政审。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政审人选。

(三)公示。根据体检及政审结果,将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四)聘用。在公示期结束后,按有关规定与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自聘用日期起,考试成绩保留一年,途中有聘用人员因辞职或辞退空缺的职位可从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中确定体检的办法,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递补。

六、工资待遇及劳动合同

根据有关规定,由第三方为聘用人员办理劳动合同签订事宜,合同期2年,试用期2个月,首次聘用,须承诺服务期1年(含试用期)。工资待遇按相关规定执行。

七、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考生须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在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政审时,主动出示粤康码等健康通行码绿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出示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

本次招聘的各个环节,如因疫情或不可抗力等原因影响,我局可对原定时间、地点作出调整。

本公告由茂名市民政局负责解释。

附件:茂名市民政局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

茂名市民政局

2022年12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