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市丰泽区司法局招聘公告

来源:丰泽区人民政府 2022-12-01 14:05:21

丰泽区司法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丰泽区司法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编外工作人员4名。

二、招聘岗位要求

1.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和事业心强,热爱司法行政工作,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法律或汉语言文学专业者优先。

4.需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

5.有下列情形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或免于)刑事处罚的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因聚众赌博、嫖娼等被处以治安拘留及以上处罚,或有涉毒问题的;

(3)曾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4)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曾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8)现役军人;

(9)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10)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报名的情形。

三、聘用及待遇

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面试考核、政审合格和体检的,试用期2个月,期满后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不再聘用。试用期和正式聘用后薪酬待遇按丰泽区劳务派遣人员薪资标准执行。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2月6日。

2.报名方式:请填写《丰泽区司法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fzsfjbgs@126.com;联系人:小陈,电话:0595-22186610。

3.资格审核合格人员,丰泽区司法局将另行通知时间安排面试考核,届时需提供学历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泉州市丰泽区司法局

2022年12月1日

附件:丰泽区司法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