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凉山盐源县县级机关事业单位考调工作人员27人公告

来源:盐源县人民政府 2022-12-01 13:12:14

中共盐源县委组织部盐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优化县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结构,结合各考调单位的工作需要和编制情况,经研究同意,面向我县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名额及岗位

本次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7名。其中: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1名。具体详见《盐源县2022年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岗)位一览表》(以下简称《职(岗)位一览表》)。

二、考调对象及条件

(一)考调对象范围

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职位面向全县乡镇符合考调职位要求的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岗位面向全县乡镇事业单位(不含卫健、教育系统人员,岗位有特殊要求的除外)符合考调岗位条件的在编在岗的正式工作人员。

(二)报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作风正派,廉洁奉公;

2.报考人员须满足最低服务年限规定,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3.报考者的年龄、学历、资格条件等涉及时间节点要求,计算时间截至2022年12月7日。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诫勉、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3.按照有关规定,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对转任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报名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考单位人员有任何回避情形的职位。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资格审查

报名及资格审查在盐源县级机关事业单位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实施,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本次公开考调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2022年12月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二)报名地点:

公务员(参公)岗位:中共盐源县委组织部干部二股(县委大楼5楼502室);

事业岗位:盐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会议室

(三)报名提交的资料

1.《盐源县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2.身份证、毕业证、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参加工作的文件;

4.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按《职(岗)位一览表》要求提供的工作经历);

5.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由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需注明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等内容);

6.交近期(指近三个月以内)二寸免冠同底版彩色标准照2张。

(四)开考比例

本次考调笔试开考比例为3:1,因报考人数不够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削减或取消该岗位的考调计划。

(五)报考者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考调对象、范围、条件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不允许多单位或多岗位报考。报考者提供的各类证件、资料及填写《资格审查表》的各项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在考调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调动资格,责任自负。

(六)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

时间:2022年12月9日下午14:30-17:00

地点:公务员(参公)岗位在县委组织部公务员股领取;

事业岗位在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领取。

四、考试

(一)报考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

(二)笔试

1.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测试》卷面满分10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查分:原则上不受理查分,笔试成绩公布后,确需要查分的,可在笔试成绩公布之日起的一个工作日内按相关规定和程序申请查分,逾期不再受理。

(三)政策性加分

根据中共盐源县委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州委组织部关于激励和约束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防地灾一线干部担当作为五条措施》的具体举措的规定,2022年1月以来,在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防地灾一线表现突出人员,受到省委、省政府和国家部委及以上表彰的,笔试成绩加3分,受到州委、州政府和省级机关表彰的,笔试成绩加2分,受到县委、县政府和州级机关表彰的,笔试成绩加1分。

同时符合上述加分规定的,不累加,按最高加分规定加分。

加分需提供表彰表扬文件或证书,审原件收复印件。

凡符合上述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须在现场报名时同步提供加分有关资料,逾期未提交加分材料或在规定时间内未补齐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加分结果由县组织人社部门公示。

(四)面试

面试由各考调单位自行组织。面试时间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由各考调单位自行确定。

1.根据各岗位报考者笔试成绩和考调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2:1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若进入面试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若实际笔试参考人员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岗位,该岗位的有效笔试参考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当日,面试人员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按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到考场参加候考。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面试正常进行。

3.面试成绩公布。考生的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最终面试成绩由考调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鲜章,于面试结束后一个工作日内按公务员(参公)和事业分别交县委组织部公务员股和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五)考调总成绩计算

考调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性加分)×60%+面试成绩×40%

(六)成绩公示方式

考调总成绩及排名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考生可在“先锋盐源”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

五、公示及办理手续

以报考单位的岗位名额按考调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考调总成绩相同时,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录取人员;笔试成绩相同时,以在我县工作的时间长短依次录取;若再次出现并列,则按学历高低依次录取;若依然出现并列则年龄大者优先。

确定拟调动人员后将在“先锋盐源”微信公众号进行统一公告,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期限为5个工作日,并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若有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调动手续。被调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职级根据调入单位职级空缺情况确定,被调动事业人员的职称及工资待遇,根据调入单位岗位设置空岗情况,按照职称聘任制相关规定重新聘任并按新聘岗位执行相应工资待遇。凡已取得拟调资格后放弃的人员,五年内不得参加考调。

六、纪律监督

整个考调工作在盐源县2022年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的领导和县纪委监委的全程监督下进行,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在考调工作中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如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七、疫情防控

按照盐源县最新时期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八、本公告由中共盐源县委组织部、盐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中共盐源县委组织部:0834—6361222

盐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4—6365916

监督电话:

盐源县纪委监委:0834—6369999

附件1 盐源县2022年公开县级事业单位公开考调一般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2 盐源县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xls

中共盐源县委组织部 盐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