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广西柳州人才网 2022-11-30 17:14:58

柳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柳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幼儿教师1名。幼儿教师主要负责特殊儿童教育康复服务工作并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一、幼儿教师招聘岗位要求

(一)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或幼师资格证;

(二)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符合在幼儿园工作健康条件);具有美术、舞蹈、音乐等方面的特长;

(三)热爱幼儿,尊重残疾儿童,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教学管理能力。

(四)爱岗敬业,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工作作风严谨,效率高,保证质量,保密意识强,且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

(五)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二、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一)热爱残疾人康复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专业知识扎实,有开拓创新精神;

(二)具有所在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三、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且符合条件者,请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并附上照片或将个人简历于12月6日前发至邮箱(lzkfzx@163.com)。

四、聘用及待遇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2个月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工资按照柳州市人社局和柳州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相关文件规定待遇执行,合同期内聘用人员有违法违纪或严重违反我中心相关规章制度行为的,我中心将依法解除聘用关系。

五、联系方式及信息发布地址

联系地址:柳州城中区海关路西一巷4号六楼办公室

联系人:黄芳宁

电话:0772-2691800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广西·柳州人才网(lz.gxrc.com)发布

附件:柳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报名表.docx

柳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