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吉安市峡江县招录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吉安人事人才网 2022-11-30 11:31:27

峡江县公开招录2022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赣府厅字〔2022〕41号)、省人社厅省乡村振兴局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基层就业公共服务专岗招录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22〕321号)要求,经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录对象

招录对象为江西籍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下同)。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录“雨露计划”资助的职业院校学生、双困生(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和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及本县户籍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备招聘职位所需资格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在各级各类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或特别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

7.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及现役军人;

8.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录岗位及条件

招录岗位为基层公共服务专岗(11个乡镇各招录1人),主要面向农村基层群众,从事公共就业、社会保险、扶贫、财政等相关公共服务工作。

学历条件:大专及以上(须2022年12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五、招录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确定人选、公示和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12月1日—5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报考人员不需缴纳报名和考试费用。

(3)报名地点: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县就创中心人力资源股,电话:0796-7108127。

(4)报名所需材料:①填写好的《峡江县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报考人员自行登录峡江县人民政府网下载);②本人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③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登录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含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在报名时同时进行,主要审核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对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取消报考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弄虚作假、条件不符的,一律取消其考试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只笔试不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120分钟,笔试内容主要测试综合基础知识、农业农村政策等。

公开招录专岗计划数与报考人数不设比例限制。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详见峡江县人民政府网公告。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按各岗位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入闱体检对象;当岗位实际笔试人数只有1人时,考生笔试成绩必须达到60分或者达到考场实际笔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入闱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考察资格。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2.考察。考察由县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牵头组织,主要考察拟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3.递补。体检考察阶段,考生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确定人选

县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公开招录工作领导小组听取考察工作组情况汇报后,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

(六)公示和聘用

经研究确定的拟招聘人选,在峡江县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不影响聘用的,报县政府批准同意后,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六、聘用人员的管理和待遇

聘用人员专门从事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工作,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合同期为1年,一年一聘,考核采取日常业务考核和年度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专岗人员工作所在单位应配合县人社部门开展对专岗人员的考核及管理工作。合同期间,如聘用人员考核不合格,用人单位可立即解除聘用合同。解除聘用合同后,次月起停发聘用人员工资。用人单位应在签订、解除或终止聘用合同之日起15天内将聘用合同签订或解除、终止情况报送县人社局备案。

聘用期间工资为2500元/月,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个人缴交部分由本人承担)。

七、本次招聘将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在公开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必要时将另行发布公告,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密切关注后续公告。因疫情存在不确定性,请需参加招聘考试的考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安排好个人行程。因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未能进入考场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八、本次考试面向考生发布的所有公告,均以峡江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iajiang.gov.cn/)发布的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

九、监督、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796—7108127。

监督电话:0796-7108190。

附件:峡江县2022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公开招录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峡江县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代章)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