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市交通防疫公共服务辅助人员招聘70人公告

来源: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29 16:41:12

铜川市关于招聘交通防疫公共服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为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需要,受铜川市交通运输局委托,现由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交通防疫公共服务辅助人员7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岗位招聘计划70人,其中男性50名,女性20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铜川市户籍;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3.具有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及以上学历;
4.医学相关专业毕业生、中共党员、退役军人、务工返乡就业困难人员优先聘用;
5.遵纪守法,品德优良,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6.具有适应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的身体条件,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zp.estonehr.com)及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月05日18时(每日9:00至18:00,周末不休息)。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现场报名由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役士兵提供退伍证)、学信网打印学历证明、个人征信报告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报名并填写《铜川市交通防疫公共服务辅助人员报名表》等,有关资料或复印件不予退还(原件备验)。
3、现场报名地址:铜川市新区齐庆路东段(市便民服务中心向东100米路北一楼)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 联系人:曾先生,咨询电话:18590985111。
4、资格审查由用人单位会同易通公司组织实施。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5、本次招聘不收取费用。
(三)面试
1、资料审核通过后,由易通人力工作人员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2.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四)体检
1、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公布。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统一组织。
3、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并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费用。因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时按照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五)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组织进行政审。政审的主要内容: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个人信用记录及家庭成员的现实表现。
(六)公示与聘用
政审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网站上发布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由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劳务派遣有关手续。
四、用工形式及待遇
1、本次聘用采取劳务派遣制用工形式。并与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签订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务为期限的劳动合同。
2、工作地点及时间:铜川新区;实行4班3运转工作机制(上班8小时,休息24小时)。
3、薪资待遇:月薪资为4500元,缴纳五险。

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9日

温馨提示

(一)本次招聘不收取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招聘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对于在招聘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直接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三)以下情形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1、应聘人员从报名、资格审查开始,未按规定时间要求参加下一环节的;
2、应聘人员应到而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
3、应聘人员应签字确认而本人拒绝签字等情形。
(四)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期间,请各应聘人员在应聘中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有效距离,并自觉服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