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西晋中市科技馆劳务派遣员工招聘公告

来源:晋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11-29 15:15:12

2022年晋中市科技馆劳务派遣员工招聘公告

 

因工作亟需,晋中市科协委托晋中市同泽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晋中市科技馆劳务派遣员工。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为专业技术岗位:  科技  辅导员  5  名。

二  、招聘原则

公开面向社会、双向选择、综合考评、平等竞争、择优聘用。

三  、报名条件及资格

(一)年龄:35周岁以下  (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放宽至37周岁  )  。

(二)个人要求:

1、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要求形象气质好,知识面广,语言沟通能力突出;

2、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普通话流利;

3、热爱科普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服从安排;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奉献精神;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应变处置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三)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四)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的工作人员(含试用期内);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的人员。

四  、报名、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8日上午9:00-2022年12月2日下午17:00

(二)考务费:200元/人(由人力资源公司工作人员联系报考人员,核实信息后收取),建档立卡贫困户、零就业家庭提供相关证明可免收考务费。

(三)线上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晋中市同泽人力资源”,准确填写“应聘报名表”,后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及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原件扫描后发至tongze0005@163.com邮箱,通过资格审查后将由工作人员联系本人,认证报名完成,其中报名表照片为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295×413像素,jpg或jpeg格式)。

ede8eef3c5c74ebb985de8544ac1b927.png

报名表扫描二维码

(四)报名时需提供的证件及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是集体户的,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可提供入学前生源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迁出证明(证明原件留存);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查询复印件。

4、应聘人员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对于普通话、身高等不符合条件的考生,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五)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咨询方式:0354-3065857 132******4689

五、考试

招聘考试以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考试总成绩。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序,确定拟聘人选,名单和体检事宜在微信公众号“晋中市同泽人力资源”予以公布。

考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未带证件者取消考试资格。为便于通知时间和内容安排,请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因自身原因导致联系中断,责任自负。

(一)笔试:公共基础知识、《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基准》等,严格执行闭卷考试制度。

参加笔试  不达15人时,按照笔试人数3:1的比例确定最终聘用人数。笔试成绩合格者,根据分数由高到低,按照最终聘用人数2: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二)面试:考察应聘者形象气质、科技馆工作的认知、普通话、才艺展示、应变处置能力等。

六、体检

对拟聘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按总成绩排名先后依等额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七、聘用管理

按总成绩排名先后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与晋中市同泽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退回人力资源公司。

工资待遇:3200元/月/人(社会基本五险缴纳后实际月工资约2000元),食宿交通自理。

岗位要求:周三—周日上班,周一、二休息;国家法定节假日为满足场馆开放需求施行节后轮班调休制。

八、疫情防控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若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晋中市同泽人力资源”发布公告。报考者应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行程码和健康码(彩色打印到一张纸上)、所有考生考试当日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红码、黄码或腋温≥37.3℃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考试。

晋中市同泽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