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市黄埔区长岭街道招聘10名后勤保障类人员公告

来源: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2022-11-28 11:40:07

广州市黄埔区长岭街道公开招聘10名后勤保障类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长岭街道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勤保障类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后勤保障类人员10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感;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三)身体素质良好,能够适应在艰苦条件下尤其是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需求,能随时响应应对突发应急事件及夜间值班;

(四)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五)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11月28日后出生);

(六)具有C1及以上级别驾驶证,有实际驾驶经验,能熟练操作驾驶;

(七)长岭街户籍人员及有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八)本次招录的考生在长岭街道的最低服务期限为半年,不满半年的3年内不得再报名参加长岭街道举行的编外聘用人员招聘。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法轮功或其它邪教组织经历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9日-12月1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

2.报名地点:广州市黄埔区萝穗直街3号,长岭街道办事处123室;联系人:罗小姐,咨询电话:020-31603502;

3.提交材料:

(1)填报《长岭街道公开招聘后勤保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

(2)户口本(含户主页及本人页)原件、复印件;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毕业证书及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由广东省教育厅出具的《学历证书鉴定证明》,或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近期正面免冠小1寸彩照1张(贴在报名表上)。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材料一律需带齐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复印件概不退还本人,报名期限内材料不齐的视为不符合条件。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场报名需出示“粤康码”/“穗康码”绿码、正常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14天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等事项将另行通知。

(二)考试

1.考试形式为面试,主要对应聘者的职业素质、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应变能力、仪表举止以及岗位匹配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2.面试注意事项: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粤康码”/“穗康码”绿码、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面试,上述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考生要按要求依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缺席考试作弃权处理,不再安排补考。

(三)体检

按招聘岗位拟录用人数和考试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拟录用人员需按要求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重点了解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政治审查等各方面情况。

(五)公示和聘用

按照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选,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间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满后,经用人单位考核胜任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工资福利按照相关文件执行,工资经费约为6万元(含单位及个人五险一金缴纳部分,不含年度绩效)。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广州市黄埔区长岭街道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

1.长岭街道公开招聘后勤保障类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x

2.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长岭街道办事处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