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度招聘14人公告

来源: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2-11-25 17:37:46

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一、学校简介

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创建于1958年,初期为玉林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历经半个多世纪的风雨磨砺,现已成为一所现代化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和“自治区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拥有护理、医学检验技术、药剂、助产等四个“自治区示范性专业”和自治区级中等职业学校“示范性实训基地”等荣誉。在每年广西中等卫生学校学生护理操作技能大赛中,成绩名列前茅。建校60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4万多名各种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毕业生遍布区内外各级医疗卫生机构。2019年3月,学校整体搬迁到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办学。2020年10月,经自治区编办批复设立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现为广西医科大学管理的直属二级单位,与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融合办学。

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是2015年12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是玉林市人民政府与广西医科大学合作共建的医学院校校区,是省部共建广西医科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玉林校区形成了本科、高职、中职多层次医学教育培养体系,设置有护理、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美容技术等多个本科和高职专业,未来将设置全科(临床)医学、康复医学等专业,目前各类在校生约1.1万人。玉林校区依托广西医科大学的优质教学科研资源,着眼当今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致力于培养具有系统的专业基本理论与实际工作能力,同时兼具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大健康理念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非实名编制工作人员14名,具体岗位信息、人数和条件要求等见《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及其他条件;

(七)原则上需2022年12月31日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

(八)工作年限、年龄计算时间截止至报名首日。

四、信息发布地址

(一)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广西人才网(https://www.gxrc.com/)、广西医科大学官网(https://www.gxmu.edu.cn/)、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官网(https://ylxq.gxmu.edu.cn/)发布。

(二)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时间安排、成绩公布等具体事宜: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官网(https://ylxq.gxmu.edu.cn/)发布。

(三)本次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公示: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官网(https://ylxq.gxmu.edu.cn/)发布。

五、招聘流程

(一)考生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5日至2022年12月4日18:00,过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法:采用网上报名,符合岗位报考条件人员,请填写《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人才报名表》(附件2)和《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人才报名信息汇总表》(附表3),并连同个人简历(必须按附件4要求制作)一并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gxmuylzp@163.com。邮件和附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科室名称+岗位名称”。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岗位,一人报两个及以上岗位者均视为无效报名,资格审查不通过;应聘者须按照要求提交报名材料,不按照要求提交者将视为无效报名,资格审查不通过。

(二)资格审查

用人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入围考生名单将在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官网(https://ylxq.gxmu.edu.cn/)发布。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应聘者的信息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考试

1.考试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综合面试两种形式相结合。

2.考试时间安排和具体要求:

具体时间和有关事项另行通知。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考核的,按弃权处理。

(1)笔试主要考察测试应聘人员的职业道德以及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和运用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时间为90分钟;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参加综合面试。

(2)综合面试形式为相关知识现场口述作答,考察内容主要为岗位适应能力、事业心责任感、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知识应用及创新能力、举止仪表等七个方面。综合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时间为10分钟/人。

笔试结束后,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岗位1:3比例确定进入综合面试人选。确因特殊情况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学校核准后,按实际符合入围综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调整开考比例,并在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官网(https://ylxq.gxmu.edu.cn/)发布实际入围综合面试人选名单,及时通知入围综合面试的应聘人员。综合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根据新冠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必要时可采取线上面试。

3.考试总分和总成绩计算办法:

考试总分为200分,其中笔试总分为100分,综合面试总分为100分,总成绩具体计算方法如下:

总成绩=笔试成绩(总分100分)*60%+综合面试成绩(总分100分)*40%

(四)考核

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进入考核。因考生缺考或经学校核准,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考生总成绩达不到该岗位满分值70%以上的,不能确定为考核人员。考核着重对应聘人员在政治思想素质、道德素质、岗位匹配度等方面进行考核。为确保人才质量及岗位匹配,如确无合适人选,可以空缺。

同时,我校对进入考核的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在考核中发现下列情况之一者,经核准后,取消其考核和聘用资格,空缺岗位根据该岗位考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4)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近三年在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的人员;

(6)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或条件的人员;

(7)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8)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五)体检

根据考核情况,经学校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后安排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文件执行。体检结论不合格的,按考核成绩排序依次递补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公示

根据考核情况,经学校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后对拟聘人员情况(性别、学历学位、专业、拟聘岗位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日。公示信息在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官网(https://ylxq.gxmu.edu.cn/)发布。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内查阅档案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师德师风等问题的,解除聘用关系。

六、疫情防控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我单位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报考人员应严格履行防疫义务,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防控要求将根据国家、自治区和玉林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具体的疫情防控要求将在资格审查结果、笔试、面试等相关公告中发布。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接受社会及相关部门监督。对在招聘中有违纪行为的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人员,即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并将违纪人员信息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通报、处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

招聘咨询电话:0775-3251930,联系人:陈老师,甘老师。

监督举报电话:0775-3251920。

附件1: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人才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人才报名表.docx

附表3: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人才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4:考生个人简历(模板).docx

广西医科大学附设玉林卫生学校 

2022年11月25日